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育儿  > 小娘惹里的陈盛有孩子吗

小娘惹里的陈盛有孩子吗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44:31

(一)小娘惹里的陈盛有孩子吗

1、陈盛没有孩子

2、陈盛对美玉没有感情,迟迟不肯和美玉圆房。再来说菊香,为了自己的幸福,她抛弃一切离开家,和山本洋介私奔。山本洋介回日本后,菊香一边等待丈夫,一边照顾他们的女儿月娘。有一次,几个地痞欺负菊香,陈盛英雄救美,让菊香十分感激。自那之后,他们一直保持着联系。月娘很喜欢陈盛,当众叫起陈盛爸爸。得知消息,美玉黑化,一度想杀死菊香、月娘。

(二)大结局小娘惹

1、小娘惹大结局剧情:转眼数年过去,月娘的事业突飞猛进,她把黄家祖宅买回来,让黄元、桂花等人搬回去住。黄元和桂花踏入祖居,感动落泪。玉珠出院后,也决定回到祖宅去。秀娟忽然回来,交给月娘一张支票,说是当年骗走黄家的钱,请月娘帮她悉数归还。她告诉月娘自己并非贪钱,只想报复;但是,报复后并不快乐。月娘对慈恩管教严厉,犯错必罚,慈恩对这母亲又爱又怕。

2、月娘的感情一直没着落,保罗曾向她示爱,但被月娘拒绝。月娘其实没忘记陈锡,远赴国外的陈锡也没忘记她。丽贝儿与陈锡的感情并没开花结果。她到非洲当义工数年,回英伦后知陈锡仍单身,马上催促他回新。陈锡不明究竟,跟丽贝儿回到新加坡,才知月娘仍在人间。

(三)小娘惹大结局

1、最后月娘还是病死了,但是那一大家人最后还是聚到原来那个家里了,她和那个外国律师在一起,开了一家娘惹菜的饭店,但没有演她有没有生小孩,剧中他们的孩子是疯了的玉珠的小孩。然后那个拿钱走了的姨妈也回来了,也把钱还回来了,说当时那么做是有原因的,那个时候情况不好,怕他们把钱散光了也于事无补,所以为他们留下一笔钱。黄家少爷因为杀人,被判了死刑,他的父母后来也相继病死了。

2、该剧通过一个大家庭几代人的恩怨情仇,融合娘惹文化精髓,讲述了善良女子月娘一生不屈不挠的奋斗史的故事。

(四)小娘惹新剧剧情

1、新版《小娘惹》讲述的是一个大家庭几代人的恩怨情仇,讲述了善良女子月娘一生不屈不挠的奋斗史的故事,描绘了三代娘惹的命运。

2、整部剧的剧情故事通过两个角度铺陈开来:一边是菊香“走出去”,以此逃离传统礼教枷锁;另一边是月娘“走回来”,利用、发扬传统文化,并鼓励家族里的人抛弃封建观念、迎接新时代。

3、剧中的女主由肖燕饰演,而且她需要一个人扮演两个角色:菊香和月娘。

4、在新版《小娘惹》大结局最后,陈锡和丽贝儿回到了新加坡,来到了精神病院看望黄玉珠,两人远远看到黄玉珠已经有了好转,正在平静地刺绣,他们没有过去打扰,悄悄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