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轮胎怎样看生产日期

轮胎怎样看生产日期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06:32

Ⅰ,轮胎怎样看生产日期

1、轮胎外面一边的轮胎壁上有一组数字,最后四位得知生产日期。

2、旧轮胎可看标志最后四位,后两位是几几年,前两位是第XX周。

3、新轮胎有出厂合格证,看胎纹清晰日期符合期限。

4、不过有些车子它比较特殊,如果你想知道生产日期的话,是要输入串码,到专门的网站去查的,相对的麻烦一些。

Ⅱ,怎样看电脑是什么系统 只需几步轻松查看

以win7系统为例,首先在“计算机/我的电脑”位置点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选项中点击“属性”选项。

然后在打开的系统属性窗口中即可直接看到当前的系统版本了。

如果需要升级Windows的版本可以点击当前窗口左下角的“Windows update”选项。

点击后即可进入升级界面,点击其中的“检查更新”按钮即可进入系统更新程序。

Ⅲ,为什么老放屁

经常吃胀气食物。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体验,吃完地瓜之后,放屁变得更多。如果经常吃产气食物,包括地瓜、番薯、大豆等等,都有可能会导致肠胃产生刺激,大量的食物来不及消化,更容易放屁。

激躁性大肠症。如果人们不注意调节自己的情绪,经常动怒急躁、焦虑不安,都有可能引发肠胃功能失调的疾病,出现激躁性大肠综合征,表现出腹痛腹胀,容易放屁的倾向。

消化不良。如果人们的肠胃功能出现障碍,比如肠胃溃疡、急性肠胃炎等等,都会导致消化系统的效率减慢,出现老是放屁、容易胀气的现象。而且肠胃细菌的发酵会更快,产生更多气体,而使人排屁。

Ⅳ,为什么商人忌讳管仲

1、管仲以前当过小商人,但从政改革主张重农抑商,国富才能有巨商,所以不能本末倒置,让商人居尊危害巨大。

2、管仲(约公元前723年-公元前645年),姬姓,管氏,名夷吾,字仲,谥敬,颍上(今安徽颍上县)人。中国古代著名的经济学家、哲学家、政治家、军事家,春秋时期法家代表人物,周穆王的后代。

3、齐僖公三十三年(公元前698年),开始辅佐公子纠。齐桓公元年(公元前685年),得到鲍叔牙推荐,担任国相,并被尊称为“仲父”。任职期间,对内大兴改革、富国强兵。对外尊王攘夷,九合诸侯,一匡天下,辅佐齐桓公成为春秋五霸之首。

4、齐桓公四十一年(公元前645年),病逝。后世尊称为“管子”,誉为“法家先驱”、“圣人之师”、“华夏文明保护者”、“华夏第一相“。《管子》一书题为管仲所作,实系后人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