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鲜鱿炒蒜苗怎么做

鲜鱿炒蒜苗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33:53

①鲜鱿炒蒜苗怎么做

1、鱿鱼200克、蒜苗1根、姜1块、盐1茶匙、蚝油1汤匙、鸡精1茶匙、植物油1汤匙、干辣椒5个、料酒1汤匙、胡椒粉1茶匙、清水1升。

2、步骤:鱿鱼买回来,先处理一下,把内脏去除,洗净。鱿鱼改刀切小后,用料酒,胡椒粉腌15分钟,姜切片,蒜苗切段,干辣椒切段。

3、煎烤机加入适量清水,水烧开后下入鱿鱼汆汤几分钟,然后控水捞出备用。

4、加入适量植物油,大火烧热油后,下入姜片爆香。再下入干辣椒段,炒出香味。

5、下入鱿鱼,翻炒两下。下入蒜苗,快速翻炒几下。最后加入盐,蚝油,鸡精炒匀即可出锅。

②卤毛肚怎么做

1、卤料:葱,姜,八角,花椒,草果,丁香,老抽,生抽,干辣椒,糖,料酒,水。

2、将毛肚洗净,放入滚水中氽烫一下,捞起沥干备用。

3、将所有的卤料放入锅里,大火煮滚,转小火煮15 分钟让香料味释放出来。

4、放入毛肚卤煮15分钟关火,让毛肚浸泡在卤汤里,吃的时候再取出切丝摆盘即可。

③炸金针菇怎么做

1、将金针菇去除根部。分成若干小份。

2、清洗干净,控干水分。调面糊:面粉、淀粉、鸡蛋、盐。加少许水,搅拌成糊状

3、。金针菇放入面糊中,裹匀面糊。

4、带上一次性手套,从根部往下捋掉多余的面糊。

5、油热后放入金针菇,炸至表面金黄。

6、炸好后,捞出沥干油分。

7、撒上辣椒粉,孜然粉即可。

④爆浆鸡排怎么做

1、鸡腿洗净备用。

2、鸡腿去骨。

3、将鸡腿肉厚的地方切几刀,切段筋膜,用刀背拍松。

4、将鸡腿肉放入碗中,放盐、料酒、胡椒粉,抓匀,腌制最少半小时。

5、将腌制好的鸡腿肉展开,放芝士片。

6、鸡腿肉包住芝士片,拍玉米淀粉。

7、裹蛋液。

8、裹面包糠。

9、备用。

10、平底锅放盐,放入鸡排小火慢煎。

11、煎至两面金黄酥脆即可。

⑤白色发带怎么做

1、准备好一块白色的布料,还有针线、铝线和同等大小的长方形布。

2、缝合在一起,将两头露出尖尖的角。

3、沿着边缘缝好,露出反口,翻转过来。

4、将做发带的铝线两头弯曲折一下,从反口塞入布条内,缝好反口,发带就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