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荣耀v30pro屏幕是多大

荣耀v30pro屏幕是多大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7:50

①荣耀v30pro屏幕是多大

1、荣耀V30pro将采用6.4寸OLED显示屏。

2、荣耀V30pro采用双极点屏设计,刷新率高达90Hz,FHD+ 2340 x 1080 像素屏幕,机身尺寸158mm x 75mm x 8.3mm,重190克。支持暗光人脸识别解锁,超薄屏下指纹识别解锁。

②荣耀v30pro最实用的功能介绍

1、熄屏快拍功能:打开荣耀V30 Pro的设置界面,进入辅助功能-熄屏快拍,这里面默认的是开启双击电源键启动相机,如果觉得能把握好时机,可以选择双击启动并进行拍照的选项,整个流程算下来,大概也就是3-4s,节约了非常多的时间。

由于是从锁屏状态下直接进入,所以手机只具备拍照功能,就跟平时捡到手机也能在锁屏状态下打电话一样,都是只提供单一功能的入口。如果想要正常使用手机,在退出相机之后仍然需要解锁手机。

2、双击亮屏:在设置中打开“双击亮屏”功能,手机摆放在桌子上时,只需要简单地用一只手指轻轻敲两下,就能够打开屏幕看到时间,或者是其它的一些聚合信息,快速览阅有没有自己想要的内容,还不用为此花费过多的经理从而中断工作的节奏。

③荣耀v30pro上市时间

1、此前,荣耀官宣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推出首款5G手机——荣耀V30系列。截止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太多关于该机具体的信息,但是近日网上却有大量关于该系列新机的爆料。

2、从这个节奏来看,荣耀V30系列的发布时间应该也不远了。10月8日,就有媒体爆料称荣耀V30系列预计将在10月下旬上市。9月初,荣耀就宣布V30系列将搭载麒麟990系列芯片,全系支持双模5G全网通,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发布。

④荣耀v30pro是曲面屏吗

1、不是。荣耀V30屏幕方面采用了6.57英寸的双摄魅眼屏,通过了德国莱茵低蓝光认证,支持电子书模式;荣耀V30系列搭载零感解锁,指纹键与电源键整合在一起;荣耀V30采用了智能资源管控技术,进行了应用系统级优化,能够保证30个月的持续流畅。

2、荣耀V30系列全系均为5G双模,支持SA/NSA,支持三大运营商全部六个频段。麒麟990 5G支持AI自主学习,搜网速度遥遥领先其它机型,彰显了荣耀V30 5G标杆的定位。散热方面,荣耀V30配备了8mm超大PC机热管散热,采用平切热管工艺,覆盖热源面积提升近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