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小红书复制链接后怎么打开

小红书复制链接后怎么打开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30:06

1.小红书复制链接后怎么打开

1、打开小红书app,打开一个笔记。

2、点击右上角的“分享”按钮,点击“复制链接”。

3、切换至百度app,点击搜索栏。

4、将复制的链接粘贴至搜索栏中,点击“访问”即可。

5、小红书是一个生活方式平台和消费决策入口,创始人为毛文超和瞿芳。截至2019年7月,小红书用户数已超过3亿,其中70%用户是90后。在小红书社区,用户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笔记的分享,记录了这个时代年轻人的正能量和美好生活,小红书通过机器学习对海量信息和人进行精准、高效匹配。小红书旗下设有电商业务,2017年12月24日,小红书电商被《人民日报》评为代表中国消费科技产业的“中国品牌奖”。

2.电脑怎么打开蓝牙

1、首先确认您的电脑是否有蓝牙相关的硬件,打开电脑的【设备管理器】,然后查看电脑是否有【Bluetooth 无线电收发器】。

2、如果有,Win10系统可以直接在右下角的通知中心下方开启;或者使用【win】键+【S】打开搜索栏搜索即可。

3、如果没有蓝牙标志您可以打开Windows资源管理器页面,点击顶部【打开控制面板】菜单;您可以通过搜索的功能在右侧的搜索栏中输入蓝牙,然后点击【更改Bluetooth设置】选项,将在通知区域显示蓝牙图标勾选即可。

3.pdf格式怎么打开

1、第一种方法:用wps打开pdf呢,首先我们在桌面上新建一个wps文档,打开wps文档,然后点击文件菜单中的打开。然后在打开文档窗口找到需要打开的pdf文件打开就行了,这样我们就使用wps打开了这个pdf格式文件了。

2、第二种方法:我们要知道pdf格式文件其实是一种图形文件,和图形相关的文件我们就可以考虑使用电脑上的图片软件来打开它。我试过使用系统自带的windows照片查看器打开pdf格式文件,但是打不开,而使用看图王软件,它有自带PDF阅读器的功能,所以可以打开。

3、第三种方法就很意外了,那就是使用浏览器就可以打开pdf格式文件,主流的浏览器都是可以打开pdf格式文件。打开方式是鼠标左键点击pdf格式文件,然后拉动pdf格式文件到浏览器的图标上面去,放开鼠标就可以使用浏览器打开pdf格式文件了。

4.qq邮箱数字邮箱功能怎么打开

1、打开QQ软件并且登录,点击软件界面上的邮箱图标 ,进入QQ邮箱网页窗口 。

2、点击“设置”。

3、然后点击“账户” 。

4、在数字账号那里,点击“开启数字账号”。

5、完成以上操作步骤,点击“保存更改” ,就可以使用QQ邮箱数字账号的开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