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星座  > 什么星座容易喜欢巨蟹座

什么星座容易喜欢巨蟹座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22:26

一)什么星座容易喜欢巨蟹座

1、双鱼座。双鱼座和巨蟹座虽然都属于水象星座,表面上具备水象星座那些典型的特质,但是两个人的性格在实际上却相差较大,巨蟹总是想给别人带去温暖,而双鱼却总想有一个人能温暖自己,在一定程度上两个人的性格是互补的,也恰恰是因为这种差异性让双鱼和巨蟹在相处的过程当中会把彼此当做最适合的人,因此相互吸引,容易发生恋爱关系。

2、天蝎座。巨蟹座对于天蝎座来说有一种特殊的吸引力,天蝎很少会主动对别人产生兴趣,有机会不会轻易爱上一个人,除非对方能够给天蝎带来一些不一样的东西,让天蝎感觉对方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才有可能爱到不能自拔,巨蟹座正是天蝎座生命当中的这个人,巨蟹的柔情让天蝎彻底沦陷,天蝎也会为了巨蟹倾尽自己的所有,两个人的爱情之路会非常顺畅且甜蜜。

3、处女座。巨蟹座和处女座在一起是会非常长久的,两个人都是用情专一的人,在感情世界当中巨蟹善于表达自己的情感,同时对于处女座的心思又了如指掌,这让处女座觉得巨蟹就是自己不得不爱的人,尤其是当结婚之后,处女座和巨蟹座会相处的尤为融洽,几乎不会因为什么事情发生争吵,这种爱情的吸引力很神奇。

二)巨蟹座最放不下的星座

1、双子座,双子女的聪明、犀利对喜欢聪明女人的巨蟹男来说是无比具有吸引力的。但是双子女看起来嘻嘻哈哈,相谈甚欢,但是要想真正走入她们心里却是很难得,因此会让巨蟹男费劲心思,大伤脑筋

2、金牛座,巨蟹像一个受惊吓的宝宝,对很多事情都带着怀疑和不安,需要强大的安全感。做起事情来也是顾前想後的,这就需要做事踏实的金牛给与鼓励。有金牛带来的安全感,巨蟹就会放心大胆的做事情。

在坊间曾有过这么一种说法,巨蟹女是豪门婆婆最喜欢的星座媳妇,因为她们天生宽容善良,性格安静温和,不会到处惹麻烦,同时勤劳善良,以家庭为重,她们愿意为了家庭牺牲所有,包括事业,包括时间,全心全意在家里相夫教子,孩子乖巧可爱,丈夫疲累一天回到家之后感觉幸福,整个家庭充满温馨就是巨蟹女最大的愿望了。

3、拥有她们的男人也是绝对幸福的,不管自己遭遇了什么,妻子都会在背后一如既往的支持,给予安慰和帮助,不管日子是富贵,小资或者贫苦,只要巨蟹女认准了一个人,就会永远不离不弃。

三)巨蟹座是不是好的星座

1、巨蟹座是好的星座。巨蟹座是夏天开始的第一个星座,夏天把深居简出、思想保守和敏感的性格带给了这一星座的人,这是个需要自我保护的人。出生在这一星座的人,有慈母(慈父)般的热情,也洋溢着孩子般的纯洁和天真,有很强的制力。

2、巨蟹座人的天赋主要表现在想象、音乐、绘画、小说、电影和幻想创作方面。在幻想中你喜欢按演一个角色,从中去确认自身的价值和寻找所需要的自信心。由于主宰行星月亮对你的影响,你可能成为深受观众崇拜的演员。你的激情和艺术天赋能深深打动观众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