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的安装包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的安装包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31:10

(一)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的安装包

1、《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现在已经改名为《绝地求生:和平精英》了,所以现在已经没有《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的安装包了。

2、《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是腾讯旗下光子工作室群自研战斗特训手游,该作于2018年2月9日开始测试。作为绝地求生正版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还原了《绝地求生》端游的大部分大地图,建模和游戏场景,也还原端游的经典风格。2018年8月10日,腾讯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出现了“坐挂车”作弊行为,对此,官方发布处罚声明,将对作弊的小号以及同队的大号一并进行封号处罚。

3、2019年5月8日,《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测试正式结束,进入到游戏后会有提示“体验服测试已结束” ,公测版为《和平精英》。

(二)刺激战场怎么跳伞最快

1、在地图里标记好想要跳的地方,在距离标记点大概800m的位置时跳下,跳伞之后侧身对着标记的地点。

2、一直按住“WA”或者“WD”,也就是左右两个斜上方向,同时用鼠标把视角调整到垂直向下。

3、用这个方法能让你在飞行下落时保持极限速度234km/h,直到自动开伞后再调整方向即可。

(三)手游刺激战场玩ak用什么灵敏度

1、首先镜头灵敏度:不开镜70%、2倍镜 25%;全息、红点、机瞄:30%;3倍镜:14%、4倍镜:10%;6倍镜:9%、8倍镜:6%。然后开火镜头灵敏度:不开镜60% 、2倍镜 28%;全息、红点、机瞄:38%;3倍镜:22%、4倍镜:15%;6倍镜:10%、8倍镜:8%。

2、点击“设置”图标。点击“灵敏度设置”。拖动对应调节进度条即可调节灵敏度。

(四)男生和女生玩刺激战场的区别

男生和女生差别之倒地的时候:男生如果被打倒地的时候,一般会及时通知身边的队友赶紧过来支援,然后还会自己跑到比较安全的地方去等待,女生的话,一般就是被打倒下以后,还没出生就已经有男生冲上去救援了,这就是差距啦!哈哈!

(五)刺激战场弩怎么用

1、近战、突袭,不能拿着这个武器来直接刚正面,必须要突袭或者是近战使用的,使用范围有受到限制,最好是25米内的是最好的。50米就不好射击的,很容易打空的,这种武器很容易爆头,打出最高的伤害,直接秒杀敌人。一般都是打静止不动的敌人,毕竟只有一发,而且还是从掩体中出来,给他致命的一击,然后再躲回去的。

2、提前预判射击,我们直接射击别人,预判好位置,一出来就射击的,超过25米就不需要用弓弩了。还有就是使用技巧要打头,不然又防弹衣打不死,打头瞄准,一枪就死的,所以这种类型的武器还是很不错的。在游戏中选择不同的武器和人对战,打不中直接换枪就可以了,可以把弓弩看作一种狙击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