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养生  > 什么是疥疮结节

什么是疥疮结节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27:54

Ⅰ,什么是疥疮结节

第一:疥疮结节是指疥疮严重时候在皮肤薄嫩地方出现黄豆大或绿豆大的硬疙瘩。疥疮是疥虫寄生在人体表皮层引起的皮肤炎症,是一种可以发生在人体任何一个部位的传染性寄生虫病。

第二:疥疮患者在阴部特别是男性的阴囊可见黄豆大小的结节,质地较硬,瘙痒剧烈,这种结节是由于人体局部对疥虫的一种反应所致。治疗这种疥疮结节用杀疥虫的药物是无效的,要使用含有皮质类固醇激素的药膏治疗。

第三:疥疮是有疥螨寄生皮肤引起的传染性皮肤病。好发于皮肤薄嫩处,表现为丘疹,丘疱疹及隧道。疥疮结节一般是暗红色的结节,多见于阴囊,阴茎,龟头等。

Ⅱ,什么是借记卡和储蓄卡有什么区别

1、储蓄卡是只能存取款、办理转账、汇款,缴纳水电煤气费等的先存后取的银行卡。

2、借记卡就是我们用于存、取钱的储蓄卡,不可以透支,要先存钱在卡里才可以使用。存钱有利息,所以,借记卡和储蓄卡是同一种卡,只是叫法不一样。

3、借记卡,可以在商店刷卡消费,刷卡时直接由存款帐户扣款有多少钱,才能刷多少钱,不会产生超刷、透支或动用循环利息等状况。借记卡也可以透过ATM转帐和提款,不能透支,帐户内的金额按活期存款计付利息。

Ⅲ,举例说明什么是放大效应和滞后效应

1、放大效应在:大装置上所能达到的某些指标,通常低于小型试验结果,原因是随着装置的放大,物料的流动、传热、传质等物理过程的因素和条件发生了变化。这种起源于放大过程的效应,长期以来被笼统地称作“放大效应”。比如玲玲看到妈妈在厨房里忙碌,便过去帮妈妈择菜,这就是放大效应。

2、滞后效应:在管理心理学中,由于决策、管理诸因素滞后于形势发展的重要而产生不良后果的现象,被人们称之为滞后效应。比如过年前饭店进了50万得货,现在饭店开不了,货坏了,没有办法发工资,这就是滞后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