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白色瓷盘怎么清洗干净

白色瓷盘怎么清洗干净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35:47

(一)白色瓷盘怎么清洗干净

1、用牙膏清洗。将牙膏涂在瓷盘上,用牙刷刷就可以将瓷盘刷的干干净净的。

2、用醋清洗。先用白醋加水浸泡一会儿,再用牙刷刷洗,可以洗掉污垢。

3、用洗洁精清洗。先用洗洁精泡一会儿,然后再用布或者牙刷擦拭。

4、用盐清洗。把盐直接涂在瓷盘上,用布或者牙刷刷洗,多刷几遍,就可以洗干净瓷盘上的污垢。

5、用柠檬、橙、橘子等水果果皮。主要是这些水果都比较酸,直接用新鲜果皮在瓷盘上擦,效果也还不错。

(二)滚筒洗衣机怎么清洗污垢边缘密封条

1、首先,将洗衣机断电,并打开洗衣机的门盖。

2、取下橡胶密封条下方的弹簧,可使用尖嘴钳轻轻向往拉,即可取下。

3、取下弹簧后,先用废报纸擦除表面的污垢。

4、然后,取适量的牙膏涂抹在污垢较为顽固的部位,用湿毛巾轻轻在涂抹处来回擦拭,这个过程可反复多次。

5、最后,再用干净的湿毛巾,把残留的清洁泡沫擦干净即可。

(三)刺螺怎么清洗

1、把刺螺放入盆中,先简单的用清水洗几遍,然后加入清水,再加入足量的食盐,盐的用量以感觉水很咸为止,把刺螺泡在盐水里,由于盐份的刺激刺螺会拼命的吸水、吐水。

2、过4~5个小时换一次水,再加点盐接着泡,看刺螺是不是还会吐泥沙,如果水还是比较脏,说明还没有吐净,要接着泡。如果水很干净,说明已经吐净了,准备进行下一步。

3、捞出刺螺用清水淘洗干净,倒进一个盒子里,加入食用盐和适量清水,盖上盖子,一直不停的上下振动,放置三到五分钟,用清水洗去,可以重复这一步骤,直到是水变清为止。

4、把刺螺倒入开水锅中,再次煮至水开,再焖一会儿,会看到螺丝最上面的东西好多都浮起来就行了,煮的时候不要煮的太久,煮太久螺肉煮老吃到嘴里就像在吃皮筋。

(四)口罩脏了怎么清洗

1、可以用肥皂,洗衣粉等轻轻揉搓口罩。把灰尘脏的地方都好好的揉揉。如果力道过大的话,会让口罩的布料变的松垮,降低了防尘的功能。所以不要用力过大。

2、开水浸泡5分钟,首先烧一锅开水,水开后,倒入放口罩的盆里。如果是塑料盆的话,开水建议先晾晾,然后浸泡口罩。如果有陶瓷盆建议用陶瓷盆浸泡。把陶瓷盆清洗干净,放入口罩在倒入沸水浸泡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