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小龙虾怎么做最好吃的小龙虾

小龙虾怎么做最好吃的小龙虾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39:04

(1)小龙虾怎么做最好吃的小龙虾

1、食材:小龙虾、葱、姜、蒜、小米椒、花椒、油、白酒、啤酒、香辣酱、鸡精、味精、香油、蚝油、酱油、蒸鱼豉油、盐、白糖。

2、小龙虾去头去虾线后冲洗干净,加白酒焯水处理。

3、锅中放油,烧热后将小龙虾放入过油,待小龙虾的表面呈红色,捞起备用。

4、锅内放油,下姜煸炒,加花椒、小米椒、蒜、香辣酱,炒香后放入小龙虾。

5、锅内加适量啤酒,加入鸡精、味精、香油、蚝油、美极鲜、蒸鱼豉油、盐、白糖,焖3分钟,加葱花后即可起锅。

(2)猫爪冻怎么做

1、白凉粉50g、白糖30g、清水250g、粉红色素5滴。

2、方法:白凉粉、白糖和50g清水混合,搅拌均匀。搅拌至完全融化。

3、200g清水倒入锅内,大火,煮沸。

4、倒入白凉粉液中,搅拌均匀。小火,不停搅拌,煮沸。

5、取出50g,加入粉红色素,搅拌均匀。滴入肉掌模具中,凝固。

6、用牙签扎出小孔。倒入白凉粉液,放置20分钟。

(3)馒头怎么做香甜好吃

1、面粉250克、即发活性酵母3克、牛奶35克。

2、面粉称重后过筛放入大的容器中。

3、接着放入3克即发活性酵母(称重后放入)。

4、开始加入清水,水要一点点的加,边加边用筷子搅拌,面粉和水结合后会慢慢的变成棉絮状。

5、接着再加入牛奶,牛奶也是慢慢的加,边加边搅拌。

6、牛奶加完后,用筷子把絮状面粉搅成一个粗糙的大团。

7、开始揉面,手工揉面,可以在容器里揉,也可以放到料理台上单独揉。

8、揉成光滑的面团后放在大碗中静置。

9、盖上保鲜膜开始醒发一小时以后,面团发至两倍大左右。

10、揭开保鲜膜,食指沾点干粉,在面团中间戳一个孔,排出面团中的空气,中间的孔不回缩,不塌陷为宜。

11、准备好蒸锅,蒸锅里放好水,蒸格上铺上格纱,防止馒头粘锅

12、发好的面团再揉成长条,切成剂子。

13、把剂子整理好后(可圆可长)放入格纱中静置,做二次醒发半小时后,馒头发至1.5倍左右,可以开大火蒸。

14、15分钟大火蒸,焖5分钟左右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