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星座  > 天秤座男生和什么座最配

天秤座男生和什么座最配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2:22

1)天秤座男生和什么座最配

1、天秤男和双子女、水瓶女、射手女最配。天秤座的男生都有着温柔儒雅的良好气质。他们个性随和,八面玲珑,喜欢和人接触,因为社交圈是最能展现他们人格魅力的地方。他们有时会竭力取悦于人,但并不是为了赢得别人的欢心,而是为了表现自己的真心诚意。在感情上,他们要常保恋爱的感觉,他们爱生活中的一切。天秤男的金钱观念淡薄,所以别摆出斤斤计较的态度,大方、优雅、端庄正是他们欣赏的重点。

2、天秤座的男生是典型的完美主义者。他们希望自己以及身边的一切都是洁白无暇的,追求完美永远是天秤座男生锲而不舍的目标。天秤座的男生有种与生俱来的风采,即使他长得不帅,但是多半拥有着温和儒雅的气质,有很多偶像级的男明星都是天秤座的,加上他是天生的暧昧高手,女生会拜倒在天秤男的牛仔裤下一点都不奇怪。说天秤座的男生花心,不如说他们博爱。他们喜欢新鲜美好的事物,所以身边老是不停的有女生出现,然而多愁善感的性格和优柔寡断的作风让他们面对着一堆女孩不知所措,更不知道哪个才能选作自己的另一半。

2)双鱼座女和什么座最配

1、双鱼女和白羊男,对于双鱼女来说,心思单纯善良的白羊男在星座配对上非常适合,他们虽然有时候表现的莽撞冲动,但是同样不记仇。双鱼女和白羊男这对星座情侣是非常单纯阳光的一对,没有很多的纷扰。

2、双鱼女和金牛男,金牛男是非常值得信任和依靠的星座男,他们追求稳定简单的生活方式,虽然相处初期比较慢热,表达缓慢,但是一旦选定双鱼女,就会拿出认真负责的模式相处,虽显老旧,但是却透着淡淡的温馨。

3、双鱼女和双子男,双子男有颗事业心,在家庭和工作中,他们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工作,这对以爱至上的双鱼女无疑是最伤人的,毕竟她们在这段感情中割舍了太多。另外双子男有应酬、有交际、还有好友场,不大能照顾到双鱼女的小情绪。

3)射手男和什么座最配

1、第一名:狮子女,射手男和狮子女都同属火象星座,都喜欢热闹,有来有往,所以一见面很容易被对方的气质所吸引。你们在一起光鲜亮丽,热情开朗,一拍即合。对于爱情,他们都是勇往直前型的,只要喜欢,就会爱的死去活来,立下海誓山盟。若是不合,将会是天翻地覆的争吵然后一拍两散,十分洒脱。

2、第二名:白羊女,射手男和白羊女同属火象星座,他们一拍即合,往往射手男见到永远具有赤子之心的白羊女,就忍不住想靠过去,而白羊女遇上明朗率性、无拘无束的射手男,立刻会有股电流在体内乱窜,便会有如同磁铁般的互相吸引而一见钟情,很快将会坠入爱河。由于两个人性格相近,是一对热情洋溢的组合,经常肆无忌惮的把爱意表现出来,十分耀眼,羡煞旁人。白羊女率真追求自由的性格和射手男爱好冒险,喜新厌旧的个性实在是有异曲同工之妙。

3、第三名:天秤女,射手男和天秤女是一拍即合快乐的一对。因为两个人都爱热闹又好玩,没有自制力,所以初次见面没多久就可以上次。他们的恋情充满活力和乐趣,即使一方只想玩玩,另一方也不会太认真。可是现实生活可不光是玩,就可以过下去的。两个人很快走入同居时代,但要讲到结婚,两人其实都不太热衷,也没长远的计划及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