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航海王热血航线丢失的教案怎么做

航海王热血航线丢失的教案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37:12

1)航海王热血航线丢失的教案怎么做

1、首先要在铁桶王国右边位置,找到女教师,与他对话接取;

2、然后就是帮助教室寻找线索:(内测位置,与公测不同,具体位置看位置汇总)

3、最后回到女教师旁边,这个时候,房子角落可以调查,找到教案,交给教师,即可完成。

2)白豆腐干丝怎么做

1、将干豆腐切成粗细均匀,约1厘米宽的丝。

2、将切好的干豆腐丝放入沸水中焯烫十几秒,变白即捞出。

3、将烫过的干豆腐丝自然放凉。

4、用少许色拉油将辣椒面拌匀。

5、锅中放油,油热后放入葱、姜、洋葱丝、花椒、大料炸干,稍焦一点也没关系,充分炸出香味。

6、将炸好的油倒入拌好的辣椒面中即可。

7、干豆腐丝放入胡萝卜丝、香菜丝、葱丝,加适量盐、糖、白醋、料酒、香油、蒜末、味精、白芝麻、辣椒油,用手抓匀即可。

3)海边生蚝怎么做

1、姜去皮,剁蓉;葱去皮,剁蓉; 蒜拍扁,去皮;剁粒,豆豉剁粒。

2、撬开生蠔的壳,用盐水清洗粘在蠔壳内部以及蠔肉上的黑色汁液,用纸巾吸干蠔壳内和蠔肉上的水份。

3、用碗盛装姜蓉和葱蓉,撒盐和糖调味,大火烧热锅,放入油(油多一点比较香),爆香蒜粒和豆豉粒,把豉汁浇入碗里。

4、每只生蠔上都淋一份豉汁,开大火,烧开水,放入生蠔蒸熟,大约5分钟。

4)丝瓜鸡蛋烫饭怎么做

1、准备好丝瓜1-2根,米饭一碗,适量盐,适量生抽,鸡蛋两个。

2、洗干净丝瓜,切好丝瓜,锅内下一点点油,炒丝瓜,至丝瓜变软后加入适量水。

3、然后打入两个鸡蛋煮熟。

4、加入米饭,中途加些盐和生抽,尝尝差不多就好了。

5)柠檬蜂蜜水怎么做

1、把选好的新鲜柠檬,洗净,去头尾,切片,薄厚适宜。

2、准备一个密封容器,保持内部干燥。

3、将柠檬一片一片放到装柠檬蜂蜜的罐子里。一片柠檬上面倒一片蜂蜜。再倒入适量的蜂蜜。

4、全部装好之后,再倒蜂蜜,盖过柠檬片就可以了。然后把罐子盖好,放入冰箱,一周后就可以直接取用。

5、每次夹一片柠檬出来,倒入少许汁在杯子里,然后用温开水冲调饮用,既美容养颜又营养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