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qq扩列宣言如何关闭

qq扩列宣言如何关闭

  •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6:17

Ⅰ:qq扩列宣言如何关闭

1、QQ怎么关闭扩列,将手机里的【QQ】点开下。

2、接着就要点触开【动态】。

3、接着就点下右侧上方那图标。

4、我们就看到扩列功能开启了。

5、那么,我们就可以立即关闭掉扩列。

6、当然了,动态页内容也是可以在这关闭的。

Ⅱ:如何关闭qq微博

1、首先在浏览器搜索栏搜索“腾讯微博”并在搜索结果中点击进入“腾讯微博官网”。

2、登录微博账号后点击页面右上方当前用户的名称,然后在弹出的菜单栏中点击“设置”。

3、进入“设置”页面后可在界面左侧看到“关闭账号”的选项,点击此选项。

4、在新页面中阅读账号关闭提示,然后根据系统引导进行操作,即可完成对腾讯微博账号的关闭。

Ⅲ:win10如何关闭组织管理

1、比如windwos更新,我们有时会看到这么一句话,某些设置由你的组织来管理,要想解除这个限制,需要我们找到,组策略编辑器,在搜索中输入gpedit.msc即可找到。

2、打开组策略编辑器,找到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在右侧找到windows组件,在打开的windwos组件中,找到更新。在更新中,找到配置自动更新一项,双击打开。

3、在打开的配置自动更新 中,将已配置改为未启用修改完成后,按确定保存设置。这时在查看更新时,就没有限制了。

Ⅳ:荣耀9如何关闭省电模式

1、打开“手机管家”,点击“剩余 ”,然后点击“超级省电”点击“退出”,即可退出超级省电模式并恢复之前的设定。

2、为了提升省电模式下的使用时长,当电量低于 20% 时将提示开启省电模式,开启省电模式后,休眠时间、自动同步数据、电量百分比显示方式三个选项将置灰。

Ⅴ:如何关闭蚂蚁庄园

1、进入蚂蚁庄园页面之后,点击右上角的“…”图标。

2、在弹框中,点击“设置”选项。

3、进入蚂蚁庄园设置页面之后,还继续点击右上角的“…”图标。

4、在弹窗中点击“账户“选项。

5、进入账户设置页面之后,点击“关闭蚂蚁庄园”。

6、在关闭提醒页面中,点击“确定”。

7、显示“关闭成功”完成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