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对方微信设置好友验证怎么解除

对方微信设置好友验证怎么解除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5:25

一)对方微信设置好友验证怎么解除

对方微信设置好友验证你这边是不能解除的,好友验证的设置方法如下:

1、首先要在手机上登录到自己的微信账号,登录账号以后点击屏幕右上角的三个小点。

2、点击三个小点以后出现下拉菜单,在菜单上面再点击设置。

3、点击设置以后进入到设置窗口,在设置窗口上面点击隐私。

4、点击隐私之后进入到隐私窗口,在隐私窗口上面将加我为好友时需要验证后面的开关打开,这样就开启了。

5、如果想要取消加好友时验证的话就将加我为好友时需要验证后面的开关关掉就可以了。

二)微信设置仅聊天对方怎么显示

1、我们点击微信,打开并登录自己的账号。在点击下方菜单中的通讯录。

2、在通讯录中,找到要对其设置的好友。点击一下该好友

3、进入到好友资料卡中,这里点击右上角的三个小圆点...在资料设置中,点击朋友权限

4、在朋友权限中,根据个人的需要进行设置即可。这里,我点击仅聊天。后面显示√,则设置完成,设置完成后该好友仅可以和我进行聊天。

三)分身微信设置深色模式

1、深色模式是自动适配系统,首先点击设置。

2、设置中找到显示与亮度进入。

3、找到深色模式开关。

4、打开深色模式,系统自动适配深色。

5、重启你的微信界面,可以看到界面已经适配到深色,和你的手机设置一致的。

四)微信设置消息免打扰的结果是什么

1、微信开启消息免打扰后,软件依然会接收对方发送的消息,但是不会提示你,如果在微信群聊中开启消息免打扰功能,群成员@你,软件会提醒你。

2、微信(WeChat) 是腾讯公司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个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免费应用程序,由张小龙所带领的腾讯广州研发中心产品团队打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