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新英雄阿古朵什么时候上线

新英雄阿古朵什么时候上线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12:40

一)新英雄阿古朵什么时候上线

1、首周优惠时间:8月4日更新后-8月10日23:59。

2、首周优惠价:388点券(价格588点券)。

3、阿古朵限时礼包:578点券(价格876点券)。

4、限时礼包包含:英雄阿古朵及皮肤-熊喵少女。

5、参与游戏内奇兵集结-阿古朵试炼活动,累计登录打卡、参与任务挑战、试炼,即可完成任务收集印章。点亮活动页面每行、每列即可解锁对应奖励,全部点亮还可以免费得全新头像框-小小朵。

6、召唤师们还可通过钻石购买直接点亮印章(最多两次,首次60钻石,第二次120钻石),多余印章可用于抽取钻石/铭文碎片/亲密玫瑰/英雄体验卡等奖励;抽奖开启时间 8月9日-8月10日。

二)阿古朵没上线吗

1、阿古朵还没上线,大概要在7月底,或者8月初的时候才会上线。

2、阿古朵,是游戏《王者荣耀》中的一名角色。她的势力是三分之地的蜀国。在游戏里作为一名肉坦打野英雄。

3、阿古朵拥有独特的刷野能力使她作为一名肉坦也有不输野核的刷野效率。阿古朵的技能特色可以让她召唤野怪陪同作战。

4、球球是阿古朵的坐骑。在阿古朵骑乘球球的时候球球会担任承伤的角色,球球血条归零后阿古朵才会承伤(骑乘状态下阿古朵血条在球球血条下方)。阿古朵在骑乘球球和非骑乘的状态下阿古朵的二技能会发生变化。

三)王者荣耀召唤阿古朵玩法

1、首先阿古朵的召唤物要刷完两遍野区叠满两层被动你才能有召唤物,这对于打野位来说太拖节奏,前期没法支援。

2、后期阿古朵的生存环境太差,她的伤害主要来源于熊,当阿古朵一旦开大招把熊扔出去,她本体又不能享受防御装备的加成,所以后期特别容易被秒,并且打龙也很慢。

3、开局直接去对面野区骚扰,趁对面打野不注意直接把野怪反掉(记得带惩戒,不然没法放生野怪)几次下来,对面打野绝对崩。

4、中后期,我们就把阿古朵当做强拆和越塔的英雄玩,一旦有机会,就一技能加大招快速推进(阿古朵本体脆,但可以受到铭文的加持,提升自身的防御)。

四)s20赛季新英雄阿古朵什么时候上线

1、s20赛季新英雄阿古朵上线时间预测:2020年8月4日。

2、阿古朵,是游戏《王者荣耀》中的一名角色。她的势力是三分之地的蜀国。在游戏里作为一名肉坦打野英雄。

3、阿古朵拥有独特的刷野能力使她作为一名肉坦也有不输野核的刷野效率。阿古朵的技能特色可以让她召唤野怪陪同作战。

五)王者荣耀新角色阿古朵上线时间

1、按照王者荣耀往期的情况来说,新时间的更新往往会伴随着新英雄的出现,可是在这次的更新中却并未出现这个新英雄,这个是让人没想到的,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很可能阿古朵的机制比较特殊,所以还在调试测试中。

2、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最有可能的上线时间应该会在8月14号,也就是周二例行维护更新后进行上线!当然了,最终的上线时间还要以为王者荣耀官方公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