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滴滴发票一定要附行程单吗

滴滴发票一定要附行程单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6:39

(1)滴滴发票一定要附行程单吗

1、滴滴发票一定要附行程单,需要用发票与行程单一起作为相应分录附件核算。费用增加计入借方核算,同时会导致货币货币资金减少,资产减少计入贷方核算。

2、发生的滴滴费用账务处理是:

借:管理费用等科目,

贷:银行存款等科目。

(2)飞机电子发票如何开

1、机票款。在南航直销渠道购买且由南航实际承运的国内机票,暂不支持团队客票和代理人销售的客票等。

2、退票费。在南航直销渠道购买的客票并进行退票操作所产生的退票手续费。

3、附加服务。在南航直销渠道购买的付费选座、预付费行李、机场逾重行李销售、休息室和升舱等增值附加产品。

4、如需开具电子发票,需在乘机后或已退票后的一个月内进行开具申请。已通过电子渠道开具过电子发票的旅客则可在一年内再次登录南航官网进行重复下载。

5、微信卡包可收电子发票。只要在成功申请电子发票后就可以选择将电子发票“加卡包”,在微信里收取更方便!

6、开具时需准确填写信息,为了避免电子发票开具失败,请在开具过程务必准确完整填写发票抬头、纳税人识别号、邮箱地址等信息。

7、可用电子发票打印纸质发票。目前电子渠道仅支持电子发票的开具、重复下载功能,如需纸质发票,可自行打印本电子发票。

8、企业单位报销须提供税号。2017年7月1日起,企业单位必须提供税号才能开票,否则不能作为报销凭证。如已开具纸质发票则不能申请,如所提交申请的服务已开具了纸质发票或者纸质行程单,则不得再重复申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

9、发生特殊情况联系95539。若在开具的过程中发票抬头信息填写错误的情况下,如发生此特殊情况请联系95539,则由95539协助通过人工进行红冲后重新开具,再为旅客进行发送操作。

(3)不动产发票是什么

1、不动产发票是地税部门的发票;专门用于销售房屋、建筑物这些业务使用的,开发商开的,就是不动产发票。

2、2007年2月15日启用,从3月1日起,凡从事销售不动产的单位和个人,在销售不动产收取款项(含预收款)时,必须开具税务机关统一印制的《销售不动产统一发票》。

(4)微信发票助手小程序怎么用

1、先进入“手机微信”。

点击手机桌面“微信”图标,进入“手机微信”。

2、进入“发现页面”。

点击底部“发现”,进入“发现页面”。

3、进入“小程序”页面。

点击“小程序”,进入“小程序”页面。

4、进入“发票助手”官方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栏输入“发票助手”搜索,点击进入“发票助手”官方小程序。

5、添加“发票抬头”。

点击“添加发票抬头”,输入企业详细信息,点击“保存”即可。

6、快速“开发票”。

点击“开发票”,选择合作商户,跳转至合作商户小程序即可开“发票”。

7、快速进行“发票查验”。

点击“发票查验”,手机摄像头对准发票“扫一扫”,即可快速进行“发票查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