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牛排要怎么做既熟又不老

牛排要怎么做既熟又不老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3:28

1.牛排要怎么做既熟又不老

1、热锅,下橄榄油,下牛排。

2、用大火将两面稍微煎过,以锁住牛排的肉汁为目标。

3、一旦锁住肉汁之后,倒入酱汁,关小火,盖上锅盖,焖煮个几分钟(看牛排的厚度而定),即可起锅。

4、切开来的肉片切面,是呈现粉嫩红色的。最后再洒上些许黑胡椒,就是美味的嫩煎牛排了。

2.肉九子怎么做最好吃

1、食材:廋猪肉半斤到1斤、葱、姜、蒜适量。

2、廋猪肉洗干净后,用绞肉机绞烂,或是自己剁碎,放入少量姜末去腥增味。

3、再放入1勺细盐,喜欢吃味道大的朋友,还可以放入少量生抽,用勺子将调料搅拌均匀后,静置腌制一小会。

4、烧汤底:锅架火上,锅内放油,油烧热后倒入半锅水,将水烧开后,放入切好的信心蒜苗。

5、下肉丸:水烧开后,用小勺子舀一勺肉团入锅,将所有的肉舀出下锅后,盖上锅盖煮沸。

6、放盐:汤煮沸后,放入1勺食盐,用锅铲搅拌使盐分均匀。

7、放鸡精:如果肉丸不大的话,是很容易煮熟的,出锅前放点鸡精,就可以关火出锅了。

3.红烧马哈鱼块怎么做

1、主料:马哈鱼500g。

2、配料:油适量,盐适量,鸡蛋1个,葱姜蒜适量,酱油5ml,糖5g,八角1个,料酒10ml,辣椒1个,醋5ml。

3、马哈鱼块洗净加入盐料酒

4、腌制好的鱼块裹上蛋液。

5、下入煎锅炸至两面金黄。

6、下入葱姜蒜和八角辣椒爆香。

7、加入酱油料酒糖醋。

8、加入水没过鱼,大火烧开转小火炖至20分钟,收干汤汁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