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养生  > 云南白药喷雾可以带上高铁吗

云南白药喷雾可以带上高铁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0:27

1)云南白药喷雾可以带上高铁吗

1、云南白药气雾剂和保险液是可以带上高铁的,只要其规格不超过120毫升即可。

2、根据《铁路进站乘车禁止和限制携带品公告》第七条 限量携带以下物品。不超过20毫升的指甲油、去光剂、染发剂;不超过120毫升的冷烫精、摩丝、发胶、杀虫剂、空气清新剂等自喷压力容器;安全火柴2小盒;普通打火机2个。

2)防晒喷雾可以带上高铁吗

1、防晒喷雾是不能带上高铁的,高铁上严谨携带易燃易爆等物品,防晒喷雾上是有易燃易爆标志的,所以不能带上高铁。

2、喷雾能否带上高铁是根据其性质决定的,比如补水喷雾这种不易燃的物品就是可以带上高铁的。高铁还无法进行托运,所以当防晒喷雾被扣押的时候只能选择舍弃。

3、不能带上高铁的物品还有很多,单从化妆品来说花露水、香水、啫喱水、发胶等如果容量超过120ml也都是无法带上高铁的,都会在安检口被扣留下来。而且这类物品不仅不能带上高铁,还不能带上地铁。

3)酒精喷雾可以带上高铁吗

1、可以带不超过120毫升的喷雾。

2、根据规定,乘坐高铁时限量携带以下物品:不超过20毫升的指甲油、去光剂、染发剂;不超过120毫升的冷烫精、摩丝、发胶、杀虫剂、空气清新剂等自喷压力容器;安全火柴2小盒;普通打火机2个。

3、旅客在乘车区间内凭有效客票,每张可托运一次行李,残疾人车不限次数。行李每件的最大重量为50千克。体积以适于装入行李车为限,但最小不得小于0.01立方米。涉及国家限制运输的物品,请在办理托运时提供有关主管部门的运输证明。行李中不得夹带货币、证券、珍贵文物、金银珠宝、档案材料等贵重物品和国家禁止、限制运输物品、危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