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范冰冰个人的简历

范冰冰个人的简历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0:35

一、范冰冰个人的简历

1、范冰冰,1981年9月16日出生于山东青岛,华语影视女演员、制片人、歌手,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1996年出演电视剧《女强人》,1998年主演电视剧《还珠格格》获得广泛关注,2002年主演电影《一见钟情》涉足影坛。2004年凭借冯小刚执导的电影《手机》获得第27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2005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刚刚开始》。

2、2007年凭借电影《心中有鬼》获得第4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同年主演的电影《苹果》入围第57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获得第4届欧亚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2010年主演李玉执导的电影《观音山》获得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该片亦获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艺术贡献奖。2011年担任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委。2013年获好莱坞报道年度最佳国际艺人奖,2013-2017年连续五年蝉联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榜首。2016年主演电影《我不是潘金莲》获得第64届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成为获得两次国际A类电影节最佳女演员的华人演员,该片亦获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金贝壳奖。2017年登上美国《时代周刊》封面并上榜影响世界的100人,担任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评委。 同年凭借《我不是潘金莲》获得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第11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女主角 及第8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女演员。

二、个人年终总结怎么写

1、首先,总结必须有情况的概述和叙述,有的比较简单,有的比较详细。这部分内容主要讲今年的分月分季度的工作完成进度,影响工作进度的的主客观条件、有利和不利条件等,对这些情况进行分析。

2、其次,自己今年取得的成绩以及自己的缺点。这是年度总结的中心点,也是领导主要想看的一部分,所以需要着重进行分析总结,目的就是要肯定自己的成绩,找出自己的缺点;成绩有哪些,有多大,表现在哪些方面,是怎样取得的;缺点有多少,表现在哪些方面,是什么性质的,怎样产生的,都应讲清楚。

3、再次,自己经历一年的工作,获得的经验和教训。做过一件事,总会有经验和教训.为便于今后的工作,须对以往工作的经验和教训进行分析,研究,概括,集中,并上升到理论的高度来认识。

4、最后,明年的打算。根据眼下的工作任务和要求,吸取前一年工作的经验和教训,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改进措施等。

三、个人房贷利率不转换什么意思

1、表示还按现在执行的贷款合同执行,即到了贷款利率调整日(大部分人的利率调整周期是次年一月一号)时如贷款基准利率调整,则利率会调整。而贷款基准利率最近一次发生变动是2015年。

2、如果选择转,则面临选择转为固定或浮动两个选择。转为LPR固定利率,则意味着贷款期内利率就保持6.125%不变了;转为LPR浮动利率,则LPR的5年期利率调整后,到了贷款利率调整日贷款利率会变。LPR是2019年8月第一次公布,以后每月20日公布一次,近几个月的利率走势是稳中略有下降。

四、怎样注册个人阿里邮箱

1、首先要找到邮箱的注册界面,可以直接网络上搜索邮箱名称,然后选择个人版。

2、点击登录窗口下方的免费注册,然后网页转到手机验证界面,用手机注册一来用来实名,二来防止邮箱的恶意注册。

3、填好手机号后,验证通过,勾选“ 同意阿里云邮箱服务条款”并点击下一步继续注册,然后要求输入手机的短信验证码。

4、手机短信验证码成功后,进入到邮箱账号编辑界面,主要内容有邮箱地址和登录密码,填好邮箱地址、密码信息后,点击提交。

5、点击提交后,只要邮箱名不重复,就会成功注册邮箱。

五、社保怎么买个人的

1、可以个人交社保,但必须是在户口所在地办理,在外地无法自己办理。个人可以以自由职业者的身份上社保(养老+医疗)。

2、参保条件:城镇户口或农转非户口。

3、办理地点:当地社区街道的社保服务点,或区县一级的社保局(劳动保障局)。

4、个人所需基本资料:户口本、身份证和复印件,2张1寸照片。

5、缴费标准:以上一年本地社平工资为基础,养老缴费比例是20%,医疗约9%,目前尚有80%和100%两档可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