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摩天大楼最后的结局

摩天大楼最后的结局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4:33

①摩天大楼最后的结局

1、《摩天大楼》最后的大结局是:沈美琪把视频提交给警署,证明了颜永原杀人,钟敬国立刻命令以故意杀人罪逮捕颜永原。钟敬国称赞杨蕊森做的好,两人一起去做正义的事情。钟美宝死亡案子结案,颜永原犯下故意杀人罪,故意伤害罪,猥亵罪,敲诈勒索罪数罪并罚,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李茉莉、丁小玲、林大森、林梦宇、谢保罗、颜俊、沈美琪都得到了相应的惩处。林梦宇和林大森也都在监狱外等着关押期满的茉莉和丁小玲出来,四个人微笑相对。

2、叶舒俊在舞台上弹奏着钢琴曲,台下坐着杨蕊森微笑看着叶舒俊。案件的画面在杨蕊森脑海里过电影,台下掌声雷动,叶舒俊深深鞠躬,可似乎在他心里看表演的是叶美丽还有姐姐钟美宝,三个人紧紧抱在一起,钟洁也提着行李和他们会合了来了。杨蕊森百感交集的看着四个人亲密的迎着光亮走出。而坐在舞台椅子上的杨蕊森似乎看到了这一幕,眼泪从她的脸颊滑落,嘴角却绽放最美的笑容曾经黑暗的时光。只要你紧紧的握住他的手,你就会发现,这个好久不见的世界,又比以前好了一点点。

②丁济黄最后的结局

1、最终结局:粟裕命部队按时发起攻击,他清楚这场大雨会让前线的战士们吃苦受累,陈毅命人多准备生姜和药品送往前线。粟裕在为部队休整的问题而发愁,陈毅知道胡烟袋的抱怨后指骂了他,还要撤退他的职务并让政委李东平接任师长任务,粟裕在陈毅面前说好话。胡烟袋听完后命部队发起攻击,马励武中计让下属向自己靠拢。一队败退的国军要抢走文工团的女战士时被路过的部队相救,傅小虎也在其中,周颜已经喜欢上了他,这种英雄救美之事传到了指挥部。

2、范老虎的阻击让敌军改变突围方向,粟裕让胡烟袋的部队休整待命,胡烟袋不明白首长的意图。丁济黄看出二十六师突围只能向徐州方向突围,不能向枣庄和峄县地区。丁济黄接到战报后知道快速纵队在去峄县的路上撕开口子,实际是粟裕故意留给他们的道路。粟裕命独一旅迅速追赶敌军的快速纵队,并将他们赶往水里。小谢将三四三高地被雨水泡的情况汇报给指挥部,陈毅提出对敌军的攻势要速战速决。

3、国军快速纵队被阻挡在泥洼地里,鲁南战役成了空前大捷,抓获敌军中将师长两人。粟裕回去看望儿子兵兵,一家人在一起很开心。蒋介石不清楚华东有多少共军,他感觉华东战场就像一个个陷阱一样。蒋介石明白国防部报告的真假,丁济黄感觉更可怕的是共军又不知去向,他推算应该有十几万的部队。粟裕命独六师要打出华野主力的样子,他们不明白粟裕那样做的原因。

③高剑傅小柔众人最后的结局是怎样

1、两人最后走到了一起,继续伸张正义。高剑是知名的高级检察官,能力非凡而且很有毅力,他对待犯罪分子毫不留情,只要被他盯上绝对跑不掉了,他做事情一丝不苟,手段强硬,在遇到傅小柔之后,他整个人的性格也受到了影响。

2、傅小柔活泼开朗,善良大方,当然也很聪明,在高剑的指点下进步神速,和高剑在一起工作的过程中经常发生一些搞笑的事情,后来两人逐渐产生了感情,最后走到了一起。

3、高剑和办公室的同事们努力下,案情进一步扩展,江东的龙头企业江东集团的问题逐渐暴露出来,终于捕获了一条利益链条。最后铁荣光被捕入狱,接受不了现实在监狱中自杀,铁荣光的儿子铁力原本和高剑是好朋友,因为父亲的死导致二人关系回不到从前,一直无法释怀,所以离开了江东,在各种的关系面前高剑从来都不徇私情,因此也无法回避友情这一部分。

4、看似案子破了,但是还有很多蛛丝马迹不对劲,高剑发现原来案子的背后还有其他人,铁荣光可能只是表面的人,幕后还有别人,甚至权利比较大,同时铁力也回到江东,开始调查父亲真正的死因,邪不胜正,最终在众人的努力下,将叶龙恩捉拿归案惩治以法,一起维护了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