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vivo21如何与海信电视投屏

vivo21如何与海信电视投屏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58:15

(一)vivo21如何与海信电视投屏

1、vivo21与海信电视投屏的方法如下:第一步:进入【设置】>【多屏互动】界面,将【多屏互动】开关开启,手机会自动搜索支持WLAN Display功能的设备。

2、通过【多屏互动】功能,可以将手机屏幕传到其它显示设备(如:电视、投影仪)上。

3、通过WLAN网络即可将手机连接到支持WLAN Display功能的显示设备上。如果您的显示设备不支持WLAN Display功能,您可以使用配件Xshare连接显示设备,手机无线连接配件Xshare即可。

(二)合肥社保卡如何与支付宝绑定

1、首先是打开手机上的支付宝app应用,然后在搜索界面中,输入合肥社保卡关键字,然后点击查询系统就会查询合肥社保卡相关的一些应用。

2、点击合肥社保卡信息查询绑定,首先需要绑定个人的,社保卡,因为支付宝已经是实名认证,里面存储了用户的身份证号码,姓名等基本信息,所以绑定社保卡时不需要重新输入身份证信息,即可进行直接绑定。

3、保定社保卡的时候需要,点击勾选,认可支付宝蚂蚁信用的协议,勾选之后,然后点击绑定即可绑定。

4、绑定时,为了安全,支付宝需要进行头像认证,这时需要,手机对着脸部,然后按照上面的提示,眨一眨眼睛等操作进行,脸部面部识别。

5、面部识别完成后,系统就会绑定成功,然后在个人的卡,包中就可以看到社保卡信息。

6、点击进入社保卡信息,就可以查询社保的缴费明细,社保卡的余额,以及社保卡金额变化的情况。

(三)如何与女生聊天找话题

1、即将来到的周末。周末是一个很好的话茬,周末总有周末要忙的事情,你可以问问看女生周末要忙什么,如果她没什么安排的话,你还可以约她一起在周末喝喝茶,聊聊天,看看电影。

2、学习上的事情(或者工作上的事情)。如果你们是同学或者同事的话,那就更加的方便了。你们学校的一些有意思的事情,你们老板新派发的工作任务,都可以拿来打开话匣子,而且不容易有距离感,很容易的就可以拉近两个人之间的距离。

3、身边的朋友。如果你们2个人有认识的共同朋友,或者就是这个朋友牵线认识的话,不妨讨论讨论身边的朋友吧,他们最近做了一些什么有意思的事情,聊天的气氛也会变得比较的愉快。

(四)如何与听力损失儿童交流

确认孩子是否已经全神贯注:在开始交谈前,请确认孩子是否已经全神贯注,不然他们可能会错过你所说的最初几句话。

说话时要保持正常的语速,发音要清晰:说的过快和过慢都会让孩子们难以理解,甚至是对于那些靠读唇,看口形的孩子也难以理解。

在改变话题的时候,一定要提前让孩子们知道:不然他们会误解你的意思而引起混乱,改变话题时,反复重申主题是非常有必要的。如:罗马,我们今天说的主题是罗马的生活。

说话时不能太大声:这样会导致口形发生变化,再者对于使用助听器的孩子来说,突然太大的声音也会让孩子受到惊吓。

保证孩子能清楚的看到你的脸:尽量不要用手,头发或者其他的物体挡住你的脸。

注意自己的穿着:太鲜艳的衣着或图案会分散孩子们的注意力。

腾出手来:在说话时,辅之以适当的手势。

多使用一些短句:时间的谈话会让孩子们觉得疲劳和烦躁。多使用一些短句,对于一些新鲜的单词或技术语句,要事先解释清楚。

不能听写:因为对于聋儿来说,要同时兼顾听和写是件困难的事情,这一点也同样适用于观看录像或幻灯的场合,当他们低下头来看东西的时候,就会错过你所讲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