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英雄联盟鸡里奥宝典活动时间

英雄联盟鸡里奥宝典活动时间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4:54

1,英雄联盟鸡里奥宝典活动时间

1、时间是月初,进入英雄联盟客户端,点击【鸡里奥宝典:赤月篇】。进入宝典页面,玩家可以购买赤月宝典,也可以直接获得免费宝典。左侧点击【宝典升级任务】,完成任务,即可获得对应数量的莲花。

2、获得10朵莲花,可以升级宝典,解锁对应等级的奖励。解锁一定等级后,进入鸡里奥宝典页面,点击【领取本页奖励】,获得对应奖励。免费宝典最高奖励级别为50级,赤月宝典最高等级为100级。

2,英雄联盟打不开怎么办

1、英雄联盟打不开可以点击任务栏开始按钮,展开开始菜单。在搜索栏中输入“防火墙”,选择windows防火墙选项进入。选择面板左栏“打开或关闭windows防火墙”选项。关闭家庭/公共网络的防火墙,确定保存即可。

2、也可以组合键“Ctrl+Shift+Esc”启动任务管理器。切换至进程分页,找到lol字段开头的进程,右键结束进程即可。亦可选择注销或重启计算机解决问题。

3,英雄联盟攻略

1、上单

被称为最靠个人实力的位置。普遍的上单英雄有这良好的攻击侵略性和防御逃生的能力。英雄的选择上大多以皇子,诺手,炼金……等上单位置可以打AP也可以打AD。可根据阵容的需要随意变换英雄的选择。

但是上单也是最容易滚雪球的位置,如果你线上没有取得优势,就要有抗压能力,切记一直对拼,不然会一直输。特别是对抗上单鳄鱼,诺手这种英雄,一旦送了对手一血,很难再线上再打回来,除非叫打野爸爸帮忙。冲动的人不要选这个位置。

2、中单

被称为难打的位置,作为一个拆塔游戏,不管从什么方面计算,中单都是拆基地的最短位置。中单一般都是全队的领导者,由实力较强的人打。而且中单除了控制兵线,保住自己的防御塔,还要与打野联动进行上下路的支援,千万不能再前期丢了防御塔,不然中期抱团非常难受。不要选清线能力弱的英雄。

3、打野

打野位置是最揣摩不透的位置,说简单也简单,说难也难。前期的打野孤立无援,抓人更是需要十分谨慎。主要还是看个人意识。

不过打野位承受的心理压力最大的,因为不仅要打野,还要注意不能被人反野或者反别人的野。而其这是一个最容易背锅的位置,哪一路被打爆,肯定说你为什么不去帮忙,但是很多时候无能为力,因为队友总是压线,被别人抓爆。

4、ADC

ADC位置是全队给予期望最大的位置,重点集中在补兵和保护自己的发育。在这有辅助的帮助下要保证自己后期团战的站位和输出力。但是也是最脆的,特别是现在的版本,ADC前期输出能力比较弱,成型比较慢。

5、辅助

辅助的前期有两种选择,游走插眼跟继续跟着ADC。一个地图的眼位可以扩大优势也可以缩小优势,保证中期打小团时输出的安全,就一定要在自己野区河道或者对面野区放眼。

继续跟着ADC一般都是逆风期,ADC去哪里就去哪,保护好ADC才是关键。这是一个比较轻松点的位置,但是也承担着队伍的视野,还无法凯瑞,所以很多人不愿意去玩。

4,英雄联盟剑魔出装

1、出装:如果上单位置出装,选择多兰剑出门,打野位置选择打野刀或者附身符都可以。

2、剑魔的出装一般为半肉出装,装备选择一般为:幽梦之灵(核心装备)+轻灵鞋(可以选择水银鞋,布甲鞋等)+护手(肉装)+大饮魔刀+水银弯刀+肉装或者攻击装。

5,英雄联盟发条魔灵出装

1、首先是神话装备选择卢登的激荡。发条魔灵的小技能cd非常短,玩家如果想要快速清线或者打伤害就需要频繁的释放技能,卢登的激荡提供的法力值加成以及被动的额外伤害,可以让发条魔灵拥有足够多的蓝量来释放技能,刷线打经济的速度也会加快。

2、之后的装备可以根据场中局势来作出针对选择,如果想要提高中期的伤害,那么出帽子加法强就是最好的选择。可以让发条魔灵的中期输出能力达到非常高的程度。如果想要提升她的综合属性,那么带有技能极速以及生命属性的星界驱驰就是非常合适的选择。可以让发条魔灵在战斗中拥有更好的发挥空间。同时这件装备所提供的加速效果,与其自身的w技能加速也能让发条魔灵在追击或者风筝方面得到一定的加强。

3、想要提高生存能力可以选择沙漏或者女妖来抵挡技能,想要提高对坦克的伤害量就可以选择法穿杖。根据敌方的英雄特性作出做最针对性的装备选择,才是发条魔灵能够打出高额伤害的重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