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用茄子做的早点怎么做好吃

用茄子做的早点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40:37

一)用茄子做的早点怎么做好吃

1、茄子煎饼食材:茄子1个、面粉适量、五香粉1勺、盐1勺、小葱、2棵、鸡蛋2个。

2、茄子煎饼食材做法:

(1)把茄子削皮,切成片,然后再切成细丝,放入碗里;

(2)打入两个鸡蛋,小葱切碎,放入碗里;

(3)再依次放入盐、五香粉搅拌均匀;

(4)搅拌大约一分钟左右,茄子就会出水,再加入面粉少量多次的加,不用加水,利用茄子里的水调成面糊;

(5)锅里放入少量的油,油温五成热,倒入面糊,一勺一个,大小均匀,盖上盖子;

(6)一分钟左右揭盖,翻一下,翻面后再盖上盖子,焖一分钟左右;

(7)揭盖,再翻面煎一分钟左右,美味的茄子早餐饼就做好了。

二)电饭锅蛋糕怎么做的

1、准备鸡蛋、白砂糖、低筋面粉。

2、准备一个无油无水的盆子,在里面打上七个鸡蛋,加入150g白砂糖。

3、打蛋器开高速,打发鸡蛋,一般开高速打发4分钟即可。

4、这时蛋液的体积差不多已经变为了原来的三倍大小,颜色也变为偏白色。

5、将蛋液打好后,在蛋液中加入150g的低筋面粉,搅拌均匀。

6、电饭煲内胆刷上一层油,打发好的面糊倒入电饭煲中,然后按煮饭键,等到自动跳到保温键的时候即可。

三)儿童节贺卡可以怎么做

1、准备一张彩色卡纸,一张白卡纸, 一把花边剪刀, 一卷双面胶。

2、把彩卡纸裁成合适的大小,把白卡纸裁成比彩卡稍微小点的大小。用花边剪刀将白卡纸剪出花边。

3、用双面胶把白卡纸贴到彩卡纸上,并用水彩笔在上面写上祝福的话,还可以画上适合儿童节内容的画。

4、用水彩笔把画面涂上颜色。

5、用剪刀剪一些亮光纸小片片贴在空白的地方装饰一下。同时在左上角打一个孔,用丝带系一个蝴蝶结,就更漂亮了。美美的贺卡就完成了!

四)膏状酸奶怎么做

1、先把牛奶、酸奶菌、焖烧杯准备好。

2、锅里倒点凉水烧热到60℃左右,水比较烫手的时候,放一袋牛奶加热一下。

3、等锅里的奶热了之后,把热牛奶拿出来剪口,倒入焖烧杯里,在把另一袋牛奶剪开也倒入焖烧杯里。

4、然后加入酸奶菌,用筷子搅拌一下,把焖烧杯的盖子盖好拧紧,放到温暖不凉的地方,12小时以上酸奶就做好啦!。

5、焖烧杯做酸奶时间一定要超过12小时以上,不然发酵不好,做不成酸奶。时间越长发酵的越好,发酵好的酸奶是膏状的,用它来做酸奶蛋糕是很不错的。牛奶的温度要掌握在40℃~50℃之间,温度太高容易把酸奶菌烫死,温度太低发酵不起来,温度应该是体感喝温开水的感觉(注:如果你遇到牛奶没发酵成功,不用泄气哦,将牛奶加热一下在放一袋酸奶菌,重新发酵就可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