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样做酸菜鱼

怎么样做酸菜鱼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4:55

(一)怎么样做酸菜鱼

1、首先将鲤鱼去鳞、鱼鳃、剖腹、去内脏洗净,用刀取下两扇鱼肉,把鱼头劈开,钱骨制成块。泡青酸菜洗后切段。

2、将炒锅置火上,放少许油烧热,下入花椒料、姜片、蒜瓣炸出香味后,倒入泡青酸菜煸炒出味,加汤烧沸,下鱼头、鱼骨,用大火熬煮。撇去汤面浮沫,滴入料酒去腥。再加入精盐、胡椒面备用。

3、将鱼肉斜刀片成百姓0.3厘米的连刀鱼片,加入精盐、料酒、味精、鸡蛋清拌匀,使鱼片均匀的裹上一层蛋浆。

4、将锅内汤汁熬出味后,把鱼片抖散入锅。

5、用另一锅入油烧热,把泡辣椒末炒出味后,倒入汤锅内煮1至2分钟。

6、最后待鱼片断生至熟,加入味精,倒入汤盆子中即可。

(二)西瓜视频这个软件怎么样?

1,软件介绍

2,产品与服务

3,大事记

4,软件介绍

5,主要功能

(三)怎么样保存鲜蒜

1、鲜大蒜可以用陶器保存:新鲜的大蒜可以放在陶瓷容器里面保存,最好的做法就是把新鲜大蒜去掉根部和最外层带泥巴的脏皮,然后下直接放在陶瓷的容器里面,不要盖盖子,把容器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就能在保证大蒜不变质的情况下,让大蒜最大程度上保持新鲜。

2、鲜大蒜可以冷藏后保存:城市居民家中的空间都比较小,而且家里新鲜大蒜的数量也不会太多,这样在保存时就可以把大蒜全部去皮弄成蒜瓣,然后放在保鲜盒中,进行密封,再存入冰箱保存,想吃时取出来,这时会发现冷藏后的大蒜和新收取的新鲜大蒜一样,味道特别鲜。

3、鲜大蒜可以腌制后保存:鲜大蒜没地方放时,可以把它腌制起来,这样也能让保存很长时间,而且还能得到味道不错的腌蒜,把新鲜大蒜腌制的方法有很多,可以直接用清水和盐和腌制,可以用糖腌成糖蒜,更可以把新鲜大蒜加入糖醋汁腌制成糖醋蒜,腌好以后可以保存一年不变质,方便人们随吃随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