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在异地补办身份证需要什么证件

在异地补办身份证需要什么证件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0:51

1)在异地补办身份证需要什么证件

1、异地补办身份证首先需要目前所在城市的居住证,如果没有居住证的话,办理居住证需要居住地的房产证或者购房合同复印件,如果是租房住的话,需要租赁协议。

2、在异地派出所补办身份证的时候,除了居住证还要有户口本的单页原件和复印件,准备好了之后,到当地派出所还要进行免冠正面照片的采集(照相),办完之后也会有新办身份证的领取凭证,方便本人领取身份证时候用。

3、补办之前,值班民警还会让你填写身份证挂失申请表,我们照实填写我们的个人信息即可(包括:姓名、电话、身份证的发证机关,就是发证的户籍所在地的派出所地址),会有挂失回执给我们留底的。

2)数字身份证是什么意思

1、数字身份证是指将真实身份信息浓缩为数字代码,可通过网络、相关设备等查询和识别的公共密钥。

2、ORC通过与公安部身份查询渠道与身份证信息绑定,并实现相关证件的第三方核实验证,免费网络查询,是最完善的数字身份证之一,在商务合作、交友、消费、求职等领域得到广泛的应用。

3)圆脸胖脸怎么拍身份证

1、首先发型很重要,因为拍的主要部分是头部,所以一定要选择最适合自已的发型。

2、其次就是衣服,主要是上衣,不要选太过休闲或太过正式的衣服,最好选平时最喜欢穿的,不要太显眼的,颜色偏暗为佳。

3、然后身体要放轻松,姿势不要过于僵硬,表情自然微笑,注意笑的幅度不要过大,眼神直盯镜头,实在笑不出来,也不要装笑,这样表情会很怪。

4、最后,如果觉得必要,女性可化个淡妆,用接近肤色的粉,画极细的眼线,一般情况下,工作人员不会不让化淡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