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拍一拍怎么说话

拍一拍怎么说话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9:58

(一)拍一拍怎么说话

1、拍一拍不能说话。使用方法:进入微信后,点击我的,选择设置。在关于微信后方,可以看到微信版本,如果不是新版本,需要将其更新。在聊天界面,选择需要聊天的对象进入。

2、在聊天界面,双击对方的头像。下方就会出现拍了拍对方的提示。如果对方是新版本, 就会收到振动提醒。在群聊界面,双击群成员的头像,也可以使用拍了拍的功能。

(二)微信群拍一拍怎么拍自己

1、“拍一拍”是微信近日上线的功能。主要用于在群聊中提醒对方。

2、首先用户需要打开手机的微信,进入后点击我,选择设置。在里面找到菜单,关于微信,点击进入。

3、在里面找到版本更新,手机就会自动检测版本,跳转到更新页面。

4、找到微信点击更新。

5、这样就可以把微信升级成7.0.13版本(iOS系统)或7.0.15(安卓系统)。

6、之后找到一个群聊,选择要拍的群友。

7、双击头像就会显示自己拍了对方,如果是好友就会显示自己给他的备注,如果不是好友就会显示用户在群聊的备注,没有备注的话就会显示用户的昵称。

8、当然也可以选择拍自己,在拍自己和别人的同时,头像会抖动,手机也会有振动提示的。

(三)微信拍一拍怎么说话

1、在聊天界面,双击对方的头像,点击语音就可以说话了。功能效果:将微信升级至最新版本后,用户在群聊和个人对话中均可体验这一功能。当用户双击对方头像后,能看到对方头像出现震动,手机有震动反馈,群聊中则文字显示“你拍了拍xxx”。

2、群聊中的用户都能在对话框看到文字提醒,但包括被拍对象在内的其他人,不论是否打开微信,都不会接收到“拍一拍”产生的震动反馈。这与QQ的窗口震动功能和微信群聊的@功能有所区别。而在个人对话中,用户使用“拍一拍”功能仅限于看到头像震动,被拍对象也不会收到提示。

(四)微信朋友拍一拍怎么用

1、微信朋友拍一拍的用法。使用拍了拍功能需要将微信升级到最新版本。进入微信后,点击我的,选择设置。在设置内,在关于微信后方,可以看到微信版本,如果不是新版本,需要将其更新。更新后,在聊天界面,选择需要聊天的对象进入。进入后,在聊天界面,双击对方的头像。双击后,下方就会出现拍了拍对方的提示。如果对方是新版本,就会收到振动提醒。

2、微信拍一拍介绍。所谓的微信拍一拍就是指最近微信推送的一个新功能“拍一拍”,如果你点击了好友的头像2次的话,就会在聊天框中显示你拍了你的好友,其实就是类似的QQ窗口抖动。

(五)拍一拍怎么设置语句

1、在手机桌面点击打开微信。

2、点击“我”。

3、点击头像进入。

4、点击“拍一拍”。

5、在“设置拍一拍”下的编辑框中输入你被朋友拍一拍时想要出现的提示话语。

6、最后,我们只需要点击“完成”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