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vlookup怎么用

vlookup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47:16

(一)vlookup怎么用

1、打开Excel表格。

2、在需要使用vlookup的地方输入等号。

3、点击插入,在所有函数中找到vlookup函数,点击vlookup函数。

4、在函数中输入相应的参数,然后点击回车按钮。

5、选中单元格的右下角,向下拖拽单元格右下角箭头,复制单元格的格式。

6、这个时候可以看到vlookup函数生成数值在其他单元格中,Excel如何使用vlookup就顺利的完成了。

(二)vivo悬浮窗打开后怎么用

1、vivo智能手机悬浮多任务设置方法:可以进入设置--悬浮多任务中开启。然后点击悬浮多任务选择面版相关设置按钮(如音乐),即当前显示界面显示音乐播放器悬浮窗。

2、悬浮窗属于软件自带的小窗口或者悬浮功能显示,可以将软件的操作窗口悬浮于软件界面上方或者桌面上。

(三)宝来定速巡航怎么用

1、定速巡航打在“on”上,并不立即开启定速巡航,要按“+”或“—”才会开启。

2、按“+”是以本次发动机点火后的最后一次定航速度启动,当踩油门或刹车取消定航时,该定航速度在发动机熄火前一直储存在行车电脑中。按“—”则是以当前速度开启。

3、提高巡航车速:按压跷板开关B的上端“+”即可提高巡航车速。每按一下,系统按预设的量提高车速;持续按住“+”,系统持续提高车速,达到所需车速时松开开关,当时的车速即被设定/储存在系统里。降低巡航车速:按住跷板开关B的下端“-”,车速持续降低,达到所需车速时松开开关,当时的车速即被设定/储存在系统里。

4、每一次发动机熄火后,存储的定航速度数据会自动清除。若熄火后储存数据清零,再次启动汽车后,长按“+”则定航以当前速度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