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脆皮金枪腿怎么做

脆皮金枪腿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03:51

(1)脆皮金枪腿怎么做

1、醋2勺、糖1勺、盐少许、鸡大腿2个、卤汁适量、番茄酱适量、大蒜一头、蜂蜜适量、黑胡椒适量。

2、鸡腿去毛洗净,里面肉用刀切花刀,不要切到皮,皮上用叉子扎些小眼,方便入味。保鲜袋装鸡腿,用卤汁一层一层铺上,如果不咸加点盐,加番茄酱,糖,黑胡椒碎,若干蒜块,把保鲜袋扎紧,上下揉搓,让汁均匀包住鸡腿。 放冰箱冷藏一小时以上。

3、把锡纸叠成小盒状,用蒜块垫到鸡腿下面,刷上蜂蜜和醋汁(2:1)。

4、烤箱下层烘烤180度,40分钟,中间拿出来刷蜂蜜水,由于鸡腿会渗出汁水来,注意烤制时间,基本上不会烤干。 最后再刷遍蜂蜜水,把盒子里汁水用纸吸干,再放在烤箱中层用230度再加热十分钟,如果喜欢更脆,就多烤五分钟,这个时间一定要多看,以免烤焦。

(2)荷兰豆炒莲藕怎么做

1、主料:荷兰豆150克、莲藕1节、胡萝卜半根、香菇4个、蒜肠1小根。

2、辅料:油适量、葱适量、盐适量、五香粉。

3、荷兰豆150克,莲藕一节,胡萝卜半根,香菇4朵,蒜肠1小根。

4、把所有食材清洗干净。

5、莲藕切片。

6、焯水。

7、焯好立即放冷水里。

8、火腿肠,香菇和胡萝卜切片再切点葱花。

9、平底锅加热加点油炒香葱花。

10、把胡萝卜,香肠,香菇同时放锅里翻炒,应大火快炒。

11、荷兰豆断生之后,加焯好的藕片加盐加五香粉炒匀即可。

(3)炖土豆片肉怎么做

1、食材:土豆2个、猪肉一块、胡萝卜一根、葱适量、蒜适量、姜适量、大料适量、花椒适量、小红辣椒适量、酱油适量、盐适量。

2、土豆洗干净去皮,切片;胡萝卜洗干净,切片;猪肉切成小肉丁,主要材料备用。

3、葱姜蒜,切好备用,用一个碗将猪肉进行腌制,加入酱油、盐、葱姜蒜、花椒。腌制30分钟左右。

4、锅中放油,放入肉丁进行翻炒,肉变色之后放入胡萝卜,大料,小红辣椒和土豆进行翻炒。加入骨汤进行熬制。

5、1个小时左右,加入葱,盐少许,加入酱油 ,提色。就可以出锅了,热腾腾的猪肉炖土豆就好了。

(4)板栗干怎么做

1、板栗干怎么做:

板栗干300克,土鸡半只,姜切丝,料酒,沙姜粉,蚝油,盐适量。

⑴土鸡斩块,加料酒、沙姜粉、盐腌2小时;

⑵板栗去掉薄膜,切半;

⑶烧热锅中的油,下姜丝爆香;

⑷下鸡块翻炒片刻,倒入板栗翻炒几下;

⑸加200毫升开水,加盖中小火焖烧10分钟;

⑹最后加入蚝油调味。

2、板栗的营养价值:板栗富含维生素C和钾,也含有叶酸、铜、维生素B6、镁和维生素B1;如果是煮好的板栗也富含钾,也含有维生素C、铜、镁、叶酸、维生素B6、维生素B1、铁和磷;在某些方面板栗的营养更高于粮食。

(5)怎么做咖喱酱

1、要准备牛腩肉,提前一个晚上泡去血水,第二天洗净,切块,再放入热水锅中汆烫。

2、准备胡萝卜丁、苹果丁、芹菜丁、香菜段、姜末适量,放入搅拌机内。

3、把酱油、料酒、咖喱粉、白糖、白胡椒粉倒入搅拌机,再倒入清水,没过所有材料就好。

4、取小汤锅,先放入汆烫过的牛腩,再放入洋葱块,接着倒入自制的咖喱酱汁,不需要加盐,可以适情况加些清水,把小锅放到火上,小火慢炖就好。

5、煮牛肉的时候准备一个土豆,切大块,再放入蒸锅隔水蒸熟,再准备一份米饭。

6、牛肉煮好后关火,再取平底锅,先放入蒸熟的土豆块煎上色,再倒入煮好的咖喱牛腩,略煮一下就可以关火了,非常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