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第五人格换完手机怎么登录原来的账户

第五人格换完手机怎么登录原来的账户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6:27

(1)第五人格换完手机怎么登录原来的账户

1、登录原来的账户需记住并确认账号属于哪个平台,如是官网用户账号,换好手机后直接在应用商店中下载官网版本的第五人格就可。

2、如是官网非官网用户,只需在手机网页上搜索下载平台并下载第五人格,然后登陆就可。

(2)第五人格抽奖必中金皮方法

1、骰子探路法。

首先,得先准备大量的骰子,然后一次性掷5个骰子,如果有3个4、2个3,也就是加起来18点以上,就立马去单抽皮肤,抽到没有为止,大概率会出金皮以及紫皮,出货立马停。再去掷骰子,平均数3以上的再去开,至少我的黄金蛋糕以及七彩手电筒都是这样抽出来的。原理很简单,官方设置了一个类似奖池的规则,一旦抽到好东西,在同时间抽到好东西的概率就特别低特别低。

2、准点抽奖法。

凌晨24点出货率极高,刚更新立马点十连,同理,维护后也是这样。

原理是奖池更新,货多出货率当然就高了。

(3)第五人格oppo账号怎么在其他手机上登录

1、首先,用oppo手机玩的时候,八成下的是第五人格的oppo渠道服,不是官服。

2、其次,在华为应用商店下载的第五人格,是第五人格的华为渠道服,这些服是不互通的。

3、去搜索软件找oppo的应用商店,在里面搜第五人格,搜到的就是第五人格的oppo渠道服,然后就可以继续用oppo账号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