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怎么用指令获得固体岩浆

我的世界怎么用指令获得固体岩浆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9:45

(1)我的世界怎么用指令获得固体岩浆

1、大家首先要准备一些物品,活塞、固体方,块越多越、透明方块,如火把,还有红石信号打完黑龙后上面有个龙蛋。上去以后。填掉一些传送门,安全第一。

2、在龙蛋一头放上活塞(面朝龙蛋)另一头放火把。装上按钮并且启动。成功破坏龙蛋。这样我们就可以拿走岩浆了。

(2)我的世界匠魂中血有什么用

1、可以做冶炼炉,冶炼炉是用于融化矿物和制造工具的,必须要有控制器和储罐才能运行,将岩浆倒进储罐才能融化矿物,溶化后矿物的量会翻倍。

2、需要将浇筑口连接在排液口上然后右键即可,排出的液体会在下放的槽里面凝聚成块。

(3)我的世界引导之书内容

1、引导之书上面记载着许多合成方法,可以帮助玩家更好的适应规则。

2、书可以附魔,附魔后书有了属性,就能在铁砧上为装备附魔,附魔书和直接附魔工具的区别是附魔书可以选择附魔等级与属性,而直接附魔工具是随机的属性与等级。

(4)我的世界自动灯怎么做

1、首先在离地面三格高的地方放上红石块(也就是离地面第四格的位置放上红石矿),然后再放上粘性活塞(方向向下),然后粘性活塞下面放上红石块。

2、然后来接红石线路,在红石块旁边放上石英块,然后是铺上红石线和放上粘性活塞和红石火把。

3、接着继续做灯的部分,继续往上搭把红石火把和线路搭配好就完成了。

4、后把这个围起来就可以啦,这只是一个灯,如果需要可以多做几个在旁边,然后连起来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