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明日之后秋日森林boss在哪

明日之后秋日森林boss在哪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45:47

1.明日之后秋日森林boss在哪

1、探险者在进入森林采集资源的时候有概率遇到boss,不明生物出现时间是不确定的,可以关注搜索队呼救。

2、在地图中遇到BOSS需要进行围剿,每日首次击杀不明生物可以获得大量奖励,主要奖励有新币、创造物质资源、稀有材料等。

3、玩法介绍:各地区出现不明生物,需要多名玩家齐心协力去击败,击败可获得奖励。

4、刷新时间:目前在秋日森林、白树高地和沙石堡有不明生物,刷新时间不固定,开启前5分钟有系统提示。

2.猎人生存日记加强版boss位置

1、加强版boss位置:玩家们可以先杀掉城堡底下的石像怪,得到红宝石,就可以使用红宝石来探测BOSS的位置。

2、绿蜘蛛BOSS的位置是在废弃的矮人房间,直接挖土下去,看到有蜘蛛网的房间就是了,使用红宝石探测好位置,接下来就是要等待,蜘蛛BOSS很久才会出来,有小伙伴反映说蜘蛛BOSS大概是7分钟左右才会刷新一次,玩家们需要一些耐心。

3、晚上森林的地下,直接挖土下去,还有可能找到九头龙这个大boss。

3.海国试炼boss阵容介绍

1、阵容搭配:大天狗+丑时之女+清姬+烬天玉藻前+缘结神。跟一般活动不同,一速的大天狗带的是R女御魂,在补充一定输出的同时,击退副本怪的行动条。丑时之女依旧是追求GJ,搭配破势御魂,同时配合天狗、烬天玉藻前打出白字。副本万金油清姬自然不用多说,雪幽魂、土蜘蛛GG爆。烬天玉藻前的要求并不高,破势、歌姬御魂,只要求她超过尾速缘结神就可以了。

2、雪幽魂会减少烬天玉藻前30点速度,所以还是需要尽量和缘结神拉开速度差,防止被后面的缘结神超车。阴阳师的位置依旧不变,还是此次活动比较香的蟹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