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熟的冻牛肉怎么做才好吃

熟的冻牛肉怎么做才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6:19

(一)熟的冻牛肉怎么做才好吃

1、把2000克牛肉洗干净后,切成块状或者条状,放入铁锅内,加约2000毫升水。

2、加入花椒、茴香、食盐,盖上锅盖,先加热沸腾十分钟左右,然后小火焖煮半个小时后取出。

3、等到牛肉放凉后,切成薄片,滴上小磨香油,然后放上一些香菜或者蒜黄,就可以食用了。也可以捣一些蒜泥,蘸着蒜泥吃。凉调的熟牛肉,是很好的下酒菜。

4、生牛肉还可以切成薄片状,等火锅水烧开后,直接放入火锅中,慢慢炖煮,一般三到五分钟,就可以蘸着涮料,吃牛肉火锅了。一般情况下,冷冻的生牛肉切成薄片,吃起来更有风味

5、煮好的熟牛肉,还可以切成很薄的牛肉片或者细碎的牛肉丁,然后放进已经沸腾的水中,煮上三分钟左右,再放入面条,做成牛肉拉面吃。

6、另外一种做法,就是把熟牛肉剁碎,然后掺入蒜薹炒,同时加入酱油和甜面酱等,等炒熟后,直接拌到面条里面吃。

7、熟牛肉还可以做成牛肉汤喝。方法是把熟牛肉切成片状,放入沸水中煮十分钟左右,然后加入蒜黄和香菜若干,捞出来后,就直接喝汤,喝汤的时候适当加一些醋或者小磨香油,味道很鲜美。

(二)商用凉皮怎么做才筋道

1、准备好面粉适量,盐适量。

2、自制凉皮要选用不含面粉改良剂的高筋面粉,用这种面粉做的凉皮口感最筋道,低筋面粉或含有改良剂的面粉都不好用。

3、每100克干面粉中加入1克细盐拌匀,因为盐可以让面团更加筋道,能洗出更多的面筋来。然后用温水和面有利于面筋的生成,温水的用量约为面粉的一半,按重量计算。面团和好以后要多揉几次,揉的越光滑越有利面筋的生成,揉好以后还要再醒发30分钟。

4、让凉皮透明的第二个关键要点就是面浆水的处理了,一定要把面浆水充分沉淀一个晚上,并且要尽量把上层的清水完全倒干净,这样才能保证下层淀粉糊的纯度,从而做出透明度很高的凉皮。或者,面浆里面放点强筋计,凉皮筋,放点硼砂也行。

5、最后留下的淀粉糊可以用婆美比重计测量一下,如果糊的浓度为17~18波尔是最佳的,淀粉糊最好用滤网过滤一下,把其中的渣渣类的杂质去掉,这样做的凉皮更加完美。

6、每蒸好一张凉皮就刷一层色拉油,并用湿布盖在凉皮上,这样能防止凉皮互相粘连和失水干裂。蒸面皮的时候记得一定要盖盖,不盖的结果就是凉皮也容易干硬。出透明、筋道、不干硬的完美凉皮。

(三)苹果加纯牛奶怎么做才好吃

1、做法一:牛奶80ml、苹果5g、黄桃5g。 准备好牛奶煮五分钟,将黄桃和苹果切好备用,将苹果放入锅中,加入黄桃,40分钟后既可食用。

2、做法二:牛奶、苹果;苹果去皮,切小块;加入牛奶;苹果和牛奶,榨的细腻些;把榨好的苹果牛奶汁倒入杯子里;美味的苹果牛奶果汁出炉了。

(四)板栗怎么做才甜

1、板栗去壳准备好。

2、开火,把板栗放进去锅里。

3、加100克的白糖、30毫升的水进去翻炒至白糖融化完。

4、盖上盖子小火焖。

5、焖到水分蒸发完剩下糖液,大概8分钟左右,然后打开盖子翻炒至板栗变成微黄色就可以出锅了。

(五)墨鱼怎么做才不会掉皮

1、食材:墨鱼1条,卷心菜100g,葱10g,食用油10g,姜10g,盐5g,味精5g。

2、处理墨鱼,把墨鱼腹部朝上,用剪刀从中间剪开,去除内脏。

3、拿掉内脏后,里面有一个硬硬的东西,这就是墨鱼壳,不能吃。

4、墨鱼的皮很硬,所以要把皮扒下来去掉,墨鱼头和触角上的皮也要去掉,在触角中间的是墨鱼的嘴,把两个大拇指从外面向中间挤,就能把墨鱼嘴的硬壳挤出来。

5、葱姜切丝。

6、卷心菜选用的心的部分,这部分比较嫩比较鲜,清洗干净,切丝备用。

7、锅里加入适量的清水,水开后,锅里加入一点盐,再把墨鱼片放入其中,大约30秒左右就要取出来。

8、马上投入凉水中,这样处理后的墨鱼片比较嫩,很容易嚼,沥干水分备用。

9、炒锅里加入适量的食用油,油热后先放入葱丝,姜丝爆香。

10、放入卷心菜翻炒,加入一点盐翻炒至卷心菜变软色。

11、放沥干水分的墨鱼片,一起翻炒均匀就关火,再加入少许盐,味精调味出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