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用微波炉做烤肉

怎么用微波炉做烤肉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20:15

(1)怎么用微波炉做烤肉

1、材料:五花肉、食盐、孜然、芝麻、辣椒肉、胡椒粉、黑胡椒、姜片、生抽、老抽。

2、五花肉洗净五花肉切成2厘米左右的块状备用。

3、肉内加入适量盐、生抽、老抽、姜片,拌匀之后盖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冷藏。

4、然后烤架上铺上烧烤硅油纸,竹签洗净,提前用开水泡30分钟。

5、然后把准备好的肉串上,将烤架架在光波炉内。

6、关上光波炉门,选择【光波组合2】烤18分钟。

7、还剩10分钟时,直接打开光波炉门撒上孜然、辣椒粉、黑胡椒碎,放入光波炉内直接按启动键。

8、烧烤时间还剩5分钟时,再次直接打开光波炉门,将烤肉串翻面然后撒上孜然、辣椒粉、黑胡椒碎,放入光波炉内,关上门按启动键即可。

(2)龙支付怎么用

1、下载并打开建行手机银行APP,点击左上方搜索栏旁的三横杠图标。

2、在左侧弹出的界面中点击“登录”按钮,依次输入身份证号、密码。

3、点击右上方“龙支付”按钮,点击“付款码”,输入登录密码即可显示二维码和条形码,可直接向商家付款。

4、点击“收款码”,显示收款二维码,即可向对方收款。

5、点击“交易记录”,即可查询交易记录。

(3)新手怎么用口红

1、先用棉棒沾取润唇膏或凡士林轻轻涂抹在唇部,起到滋润淡化唇纹的效果。

2、用热毛巾敷在嘴唇上上,等待片刻,起到软化角质和死皮的作用,为后续上妆的服帖做好前期铺垫。

3、用刷子沾取与肤色相近的遮瑕液轻轻涂抹在唇角,将原本深色的唇线及暗沉区域晕染遮盖。

4、开始涂抹口红,这时切忌直接上嘴哦,而是要挑选适合的化妆刷,刷取口红再进行上色。

5、先从外向内,仔细刷涂,不要刷过界,就完成了。

(4)燃气热水器怎么用图解

1、由于厨房的燃气灶、天然气热水器有时候会出现不充分燃烧,产生co,因此在使用燃气热水器的时候,尽量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2、将燃气热水器电源插头插在插座上,打开与热水器相连的燃气管道总开关,并打开天然气、进水口和出水口三个阀门,注意插座要远离水龙头的地方,防止水龙头的水溅到插座里面;

3、按一下热水器面板上的电源开关。这时数显屏会显示温度和火力大小,正常调到42度,温度比较适宜;

4、打开水龙头,将水龙头偏向红色标记的一边,放一会就会有热水出来。注意在打开水龙头之后会有一段冷水,如果冬天洗澡的话,最好先把冷水放掉,再进去洗,防止被冻着。但是目前市场上,也有无冷水段的燃气热水器,比如A.O.史密斯的零冷水防一氧化碳中毒燃气热水器,就解决了冷水段的问题,采用专利单管巡航即热系统,打开水龙头就有热水,无需等待。

(5)iphone的u盘怎么用?

以下以绿联U盘为例。

1、像普通U盘一样插入电脑拷贝电影、图片、音乐等文件,在电脑上也可以直接设置文件夹。然后将U盘插入手机,即可查看文件,比iTunes方便许多。在绿联苹果手机U盘Greendisk APP页面中,可以对文档和图片文件还可进行分享和拷贝,也可以点击“更多”,进入下级目录,可以创建文件夹、列表/图标显示、将文件分类和文件的快速查找。

2、还可以点击编辑按钮批量处理文件。通过Greendisk APP,可将绿联苹果手机U盘的文件分享到其他软件:点击打开选项,可进一步将所选文件快捷地分享到QQ微信等社交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