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文化  > 桃胶的做法有哪些

桃胶的做法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23:07

1)桃胶的做法有哪些

1、食材桃胶12g银耳半朵红枣4个杞子适量冰糖适量

2、银耳提前洗净泡发,撕成小块

3、桃胶加清水泡发12小时以上,中途多次换清水,泡发好的桃胶清洗干净。

4、红枣洗净去核、杞子洗净。

5、把全部材料放进电饭煲或高压锅中煮熟。

6、把煮熟的食材连汤一起放入柳丁破壁机,功能选五谷,倒出即可。

7、桃胶银耳羹,完成。

2)练嗓子的歌曲有哪些

1、《鸿雁》。民族歌曲,要求比较高,也好听。

2、《珊瑚海》。周杰伦的,转音很不错。

3、《好久不见》。陈奕迅的,比较考情绪。

4、《你》。屠洪纲的,酣畅淋漓,直抒胸臆。

5、《种子》。羽泉的,这首歌很生僻,相当难唱。

6、《y love》、《西城男孩》 先从简单开始,一步步来。

3)胰腺癌有哪些化疗方案

方法一:单一药物化疗:主要的化疗药物有5-FU(5-氟尿嘧啶)、MMC(丝裂霉素C)、链脲霉素、ADM(阿霉素)和E-ADM(表阿霉素)及吉西他滨等,胰腺癌患者无论采用任何一种化疗药物进行治疗,其效果均不理想,临床上基本不单独使用。

方法二:联合化疗:联合化疗较单药化疗效果好,多种联合化疗方案治疗后有效率在10 %~20 %之间,联合治疗较单药化疗有效地控制病情,且不良反应小。

方法三:介入化疗:经皮进行动脉插管植入药盒导管系统,并将药盒埋置于穿刺点皮下,治疗时只需经皮穿刺药盒即可进行动脉灌注化疗;较未行介入治疗者中位生存期有所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