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如何用麻薯预拌粉做麻薯

如何用麻薯预拌粉做麻薯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9:34

1)如何用麻薯预拌粉做麻薯

1、准备好所有原材料麻薯预拌粉100克,牛奶70克,植物油10克,全蛋液10克,如果时间充裕可以把预拌粉过筛。

2、把全部原料放在一起,大力搅拌揉匀,手工揉10分钟以上。

3、把面分成一个一个小面团,然后朝上面稍微喷点水。

4、入烤箱,170摄氏度 20分钟即可。

5、注意:麻薯的小面团也不要太小,烤出容易缩得厉害。烤箱时间到后可以先等2分钟再取出,回缩就好很多。

2)如何用视频带货

1、需要在特定场景下,完成商品的巧妙植入,简单来说,就是你的植入过程要很巧妙,既能让用户印象深刻,还不能让用户反感,比如我们在一个手工制作的视频中,在桌角上放一款明显带有某个品牌LOGO的胶枪,或者在制作过程中看似随意地说:“这里我们用普通胶枪将其粘牢就可以,我用的是某某品牌,感觉还不错,大家有需要也可以点击购买”。这就是一种巧妙的植入。

2、会创造需求,记住一条,你要让客户现场体验商品的效果大于宣传,我们不建议大家作假,但要想办法让那些无法展示的产品效果,通过内容展示出来。

3、做好效果对比非常重要,效果对比大家要注意尺度,不要太夸张,否则会被官方限流,一个好的效果对比,可以增强真实感,将产品有效融入到拍摄过程。最后,如果你想依靠短视频变现,就要实现内容批量化生产。

3)杜甫写泰山岱宗夫如何用岱宗指泰山是因为啥

1、杜甫写泰山“岱宗夫如何?齐鲁青未了”,用岱宗指泰山是因为它是五岳之首。

2、“岱宗夫如何?齐鲁青未了。”出自杜甫《望岳》一诗,描绘了泰山雄伟磅礴的景象。泰山亦名岱山或岱岳,在今山东省泰安市城北。古代以泰山为五岳之首,诸山所宗,故又称“岱宗”。

3、泰山,又名岱山、岱宗、岱岳、东岳、泰岳,为五岳之一,位于山东省中部,绵亘于泰安、济南、淄博三市之间,总面积2.42万公顷。主峰玉皇顶海拔1532.7米。

4、泰山贯穿山东中部,泰安市境内,绵亘于泰安市、济南市之间,古称“岱山”、“岱宗”,春秋时改称“泰山”。泰山前邻孔子故里曲阜,背依泉城济南。泰山雄起于华北平原之东,凌驾于齐鲁平原之上,东临大海,西靠黄河,南有汶、泗、淮之水,东西长约200千米,南北宽约50千米,主脉,支脉,余脉涉及周边十余县,盘卧面积达426平方千米,主峰玉皇顶海拔1532.7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