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小米手机格式化后如何恢复数据

小米手机格式化后如何恢复数据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39:22

(一)小米手机格式化后如何恢复数据

1、需要在手机的系统工具里点击打开【设置】。

2、设置里面点击打开【更多设置】。

3、更多设置里面找到【备份和重置】功能后点击打开这个功能。

4、需要找到并点击打开【备份设置】。

5、然后可在备份设置里看到【恢复数据到本机】,点击打开这个功能。

6、接着可看到可以恢复的数据内容,选择一个要恢复的数据后点击下方的【恢复到此设备】。

7、恢复数据对的手机很重要,所以需要再次确认一遍,点击【开始恢复】即可。

(二)小米手机截长屏设置

1、首先我们截完短屏后,立即点击侧边生成的截屏图片,进入截图预览界面,然后点击左下角的——截长屏。

2、进入滚动截屏界面,在系统提示下手动调整截屏末端后点击下方——结束截长屏。(就是调整需要截屏的位置)

3、最后,张明显比普通截图要长的屏就这么生成了。系统自动保存在相册中,可以随时查。

(三)小米手机没有色彩怎么办

1、打开设置→其它高级设置(或更多设置)→开发者选项→模拟颜色空间,选择为已通用就能正常。

2、小米手机是小米公司研发的高性能智能手机。

3、Strategy Analytics发布2017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厂商出货量及市场份额报告显示,小米出货量2320万台,市场份额达到6.4%,重回世界前五。

(四)小米手机怎么开启静音模式

小米手机可以通过以下步骤快速的开启静音模式:

1、在手机桌面上用手指在屏幕上方向下滑动。

2、出现快捷界面。

3、在快捷界面上往下滑动,出现完整的快捷界面。

4、点击第一排最后一个图标:静音。

5、出现提示,来电,通知铃声已经禁止,设置成功。

(五)小米手机拍月亮参数

1、运用手动模式,1/1000快门,100感光度,广角放到8x。

2、在手动模式,你可以设置相机的白平衡、快门时间、感光度,针对小米8的双摄,还能切换长焦和广角镜头,甚至还可以手动对焦。怎么样,是不是很强大。面对这么多的专业的相机参数调节,如果说摄影发烧友应该马上就兴奋起来,而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可能会需要一些技巧。

3、在手动模式下,首先是调节快门,从1/1000秒开始到1/2秒,甚至数秒,时间越长曝光时间越长,对于抖动要求越来越高。另外,还有感光度,数字越小拍照噪点越少,但是过小会早成曝光不足。对于拍月亮来说,因为是明亮的物体,所以雷军就把感光度调到100,并且1/1000秒的极快的快门速度,减少进光量让天空更黑,这样就能拍出月球表面的细节,不至于过亮拍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