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可乐卤鸡蛋怎么做

可乐卤鸡蛋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51:47

(1)可乐卤鸡蛋怎么做

1、主料:鸡蛋4只、可乐1杯。

2、调味:老抽3汤匙、生抽1汤匙、盐1/2茶匙、白糖6茶匙。

3、香料:八角1个、辣椒1个、香叶1片、桂皮1小段、丁香2个。

4、用料表里除鸡蛋以外全都放入小锅中,加入水, 烧开3分钟后关火。

5、鸡蛋煮熟去壳敲碎(煮鸡蛋:冷水下锅。水开5分钟关火。冲凉水) 然后用手轻轻揉搓就容易剥去完整蛋壳留下光滑表面。

6、剥好的鸡蛋放入煮好的卤水中泡一夜。第二天再将卤水连蛋一起煮开将卤汁收浓(煮了15分钟)即可。

(2)笔筒怎么做

1、用纸巾将铁罐表面擦拭干净,这样可使包装纸与铁罐粘贴牢固。

2、量好铁罐盖上盖后罐身的高度。

3、按罐身尺寸将包装纸裁下来。

4、除包装纸外,也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手绘案,然后裁剪。

5、将裁好的包装纸围出罐子周长+1cm的长度,裁好。

6、将双面胶粘在包装纸背面的两端。

7、最后撕下胶条将包装纸粘在铁罐上,这个笔筒就做好了。

(3)小油条怎么做好吃又松软

1、要想油条做的既松软又好吃有三样东西是非常重要的,那就是苏打、无铝泡打粉和鸡蛋,在选择面粉的时候最好是使用高筋面粉,这样做出来的效果会更加好,先把面粉放入一个容器中,再依次加入苏打、无铝泡打粉和盐拌匀,然后加入一个鸡蛋和250克的水,少量的油,和成面团,和好之后在面团的表面喷一些水,放置一个晚上,这样和面做出来的油条就会松软好吃了。

2、油条是具有一定的危害的,油条在炸的过程中会产生一定的致癌物质,而且在反复加热之后会产生一些有害气体和物质,而且油条中是没有任何的营养的,因为在炸的时候营养物质已经被破坏了,如果长期的食物油条的话不仅会导致发胖,而且情况严重的还会导致铅中毒,每天吃油条身体中会堆积一些铅元素,到达一定的量就会出现铅中毒的现象。

(4)带皮鸭爪怎么做更入味

1、用料:带皮鸭脚20个、海天苹果醋适量、蒜米适量、生抽适量。

2、鸭脚洗净剪掉指甲,控干水。

3、放油炸,炸到起虎皮。

4、炸好的鸭脚捞起来,留点底油放蒜末。

5、蒜末爆香放入炸好的鸭脚,倒入海天苹果醋,盖盖子焖,如果爱吃辣的可以放辣椒了。

6、焖到汁收得差不多,这时就可倒点生抽调味,就可装盘,带皮鸭脚就做好了,好吃嚼劲。

(5)腊味杂粮饭怎么做

1、荞麦米和燕麦米提前用清水浸泡3小时,腊肠和胡萝卜切丁。

2、泡好后的燕麦米、荞麦米与大米和糯米一起淘洗干净,放入取出搅拌叶的面包桶。

3、用筷子或勺子搅拌均匀。

4、撒上腊肠丁和胡萝卜丁。

5、加入足量水,水量为平时煮米饭的2倍。

6、选取炖煮功能,时间设置为45分钟。

7、程序结束后,饭已经煮好了。

8、用饭铲翻拌均匀即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