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微波炉怎么做疙瘩汤

微波炉怎么做疙瘩汤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0:28

Ⅰ 微波炉怎么做疙瘩汤

1、原料:西红柿一个、洋葱适量、土豆适量、面粉适量、鸡蛋适量、高汤适量,调料:盐适量、胡椒粉适量、味精适量、鸡精适量、香葱适量。

2、土豆连皮入微波炉高火8分钟左右至熟,去皮用勺子压成泥;

3、加入鸡蛋、盐混合拌匀,加面粉揉成不粘手的面团醒20分钟;

4、将面团搓成长条,揪成小段放入沸水煮至浮起捞出浸在清水中备用;

5、番茄入开水浸一下后马上捞起(利于去皮),去皮切小丁,洋葱切末;

6、炒锅入油烧热后加洋葱末煸香,下番茄丁炒软,倒入适量高汤煮开;

7、加盐、胡椒粉、味精、鸡精、香葱调味,放入准备好的面疙瘩拌匀即可。

Ⅱ 白菜拌粉丝怎么做

1、原料:长白菜心、龙口粉丝。

2、调料:盐、味精、白糖、醋、辣椒油、花椒油(将花椒入热油锅中炸即可)、香油、蒜。

3、白菜切丝,粉丝用冷水泡透入锅内焯一下水,不要时间太长,白菜要脆,粉丝要筋斗;

4、将调味料入容器内调成味汁,酸辣度依个人口味调节;

5、将调好的味汁倒入盛有原料的容器中拌匀即可食用。

Ⅲ 奶油土豆番茄汤怎么做

1、准备材料:土豆一个、洋葱半个、培根3片、牛奶250毫升、淡奶油少许、高汤250毫升、盐、胡椒粉、橄榄油各适量。

2、把土豆切成薄片、洋葱、培根均切成条。

3、炒锅中稍稍烧热一点后,放入培根条用小火慢慢的煎至培根出油、变脆后,盛出备用。

4、炒锅中放入橄榄油烧热后,放入洋葱丁煸炒出香味后,放入土豆片煸炒均匀,倒入高汤,用小火 把土豆煮软后,关火。

5、把煮好的蔬菜和汤一起倒入搅拌机中,打成蔬菜汤。

6、把打好的蔬菜汤倒回炒锅中,倒入鲜牛奶和淡奶油,重新开小火,边加热边搅拌,煮开后,放入胡椒粉和盐调味,关火。

7、把煮好的浓汤盛入碗中,放上煎好的培根条点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