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自然  > 玉米面发糕的做法

玉米面发糕的做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28:26

一)玉米面发糕的做法

1、准备好玉米粉、面粉、白糖、酵母、牛奶倒入碗中。

2、用筷子均匀搅拌至呈现黄色的样子。

3、找一个圆形的容器,刷上油,将搅好的材料放入容器,用勺子或刮刀抹平,盖上保鲜膜。

4、放到温暖的地方发酵。

5、发酵完成后,放上红枣或者葡萄干。

6、放入锅中,盖上锅盖蒸熟即可。

二)玉米面发糕的做法松软又好吃

1、先准备好玉米面、面粉、鸡蛋、葡萄干这几种食材,其中玉米面和面粉之间的比例要控制在2:1左右。

2、然后烧一壶开水,边将它倒入玉米面中边用筷子对它进行搅拌,等玉米面被搅拌成疙瘩之后将鸡蛋、白糖、酵母粉、面粉依次倒入其中并将它密封起来进行发酵。

3、随后将提前准备好的葡萄干放入清水中洗净备用,取出发酵好的玉米面搅拌均匀,再把它和葡萄干倒入抹了油的模具中蒸半小时左右就可以了。

三)刘海怎么烫羊毛卷

1、先把额前碎刘海梳理下来,直板夹预热。

2、拿夹板把额头俩边的碎刘海内扣,两鬓角旁边的头发内扣或外翻。

3、也可以额前的刘海全烫 ,分成好几缕,有的内扣有的外翻,呈现不规则状态。

4、注意:烫完头发后记得用手把头发拨一拨,抓一抓,要不然会死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