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叉车起步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叉车起步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32:37

Ⅰ,叉车起步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起步前,观察四周,确认无妨碍行车安全的障碍后,先鸣笛,后起步。

2、气压制动的车辆,制动气压表读数须达到规定值才可起步。

3、叉车在载物起步时,驾驶员应先确认所载货物平稳可靠。

4、起步时须缓慢平稳起步。

Ⅱ,四害有哪些

1、四害是指蚊子、苍蝇、老鼠和蟑螂。

2、“四害”由来已久,1958年2月12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关于除四害讲卫生的指示》。提出要在10年或更短一些的时间内,完成消灭苍蝇、蚊子、老鼠、麻雀的任务。渐渐的,麻雀被“平反”,由臭虫代替。之后,由于社会生活的变化,臭虫又被蟑螂取代。因此“四害”最终被定为苍蝇、蚊子、老鼠、蟑螂。

Ⅲ,肺结核传播途径有哪些

第一:肺结核可以通过病人的唾液传播,平时我们如果与患病的接触的时候要尽量戴口罩,不然的话当病人的唾液进入我们的口腔或者鼻腔之类的话就很有可以能导致我们感染肺结核的疾病,因此与病人接触的时候要注意。

第二:我们要尽量远离患者的食物源,平时患者吃过的东西我们正常的人是不能接着食用的,同时患者食用过的餐具我们要经过高温消毒后才可以使用,帮病人倒痰罐的时候要注意,如果我们不小心手上沾上了痰液,就要认真的洗手消毒后才可以进食。

第三:病人穿过的衣服和盖过的被子之类的东西要经常的换洗,并且要凉在太阳底下高温消毒,而且家中有病人的话要经常的开窗通风,保持家中空气的流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