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江南百景图怎么给仓城灭火

江南百景图怎么给仓城灭火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58:10

1)江南百景图怎么给仓城灭火

1、点击失火的仓城。

2、点击【灭火】。使用探险数值高的人去灭火。且需要消耗物资。

3、选择一个【负责人】。目前来说推荐玄奘,不需要花费铜钱。

4、灭火中,需要一个小时。

5、灭火后获得奖励,点击收下。

6、仓城会在不经意的时候后起火,之后需要你人工熄火。在起火的时候,仓城带来的容量是不起作用的。打个比方,加上仓城现在容量是1500,起火时仓库总容量就是500。

2)江南百景图人物怎么换城市

1、江南百景图人物换城市的方法:苏州城修好码头就能换城市了。

2、《江南百景图》是一款由椰岛游戏自主研发的古风模拟经营类手游,由《超脱力医院》原班人马打造。

3、玩家将梦回明朝江南地区,成为城市的设计师,描绘蓝图、兴造建筑、规划布局,经营赚钱。同时安排居民起居工作,写意世间百态,或带领大家奇遇探险。重绘明朝江南盛景,打造专属于你的江南百景图。

3)江南百景图仓库满了怎么办

1、解锁伐木场,获取原木,然后用原木升级仓库,扩大仓库容量。

2、玩家们在这边可以利用提示过的这个方法,也就是说可以直接在这边看广告,看完广告之后就可以直接将这个多余的菜直接塞进仓库中了。

3、扩建仓库,在江南百景图的游戏中建筑仓库最多只能存放10个,之后就不能再建造更多的了,前期的时候可以选择建造,仓库,等有了10个之后就不能再进行建造了。

4、购买月卡,玩家们如果购买了月卡,那的仓库容量就会变成无限的了,目前月卡的价格是30元,持续30天。想要更好的游戏体验的玩家们可以选择性的购买一下月卡,月卡还能获得补天石等资源,性价比还是比较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