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文化  > 部落冲突守资源阵容有哪些

部落冲突守资源阵容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11:46

①部落冲突守资源阵容有哪些

1、阵型主要是黑罐和城堡对调(增加功能性,拿了黑就很难够到本,拿了本则很难够到黑)、防空内置,但是护黑不行。可拿去自己做调整。

2、此阵黑罐子可放更外面,黑罐和城堡对调即可,也可以当部落战阵用。

3、《部落冲突》(Clash of Clans,英文简称COC)是由芬兰游戏公司Supercell Oy开发的一款塔防类的策略手游,该作于2015年9月24日正式公测。游戏讲述了哥布林、野蛮人、巨人等部落,为了争夺资源和土地,维持部落的长远发展,而不断展开了无数次的战斗的故事,玩家可扮演部落长,从村庄里建造训练营、兵营、城墙等建筑物,扩大自己部落的实力,防止其他部落的入侵。同时,还能入侵其他部落,掠夺更多资源,使得自己的部落变得更强。

②部落冲突九本泰坦杯阵型

1、援兵六个胖子。主要调整:四个天使,主要增加天女的续航能力。

2、减少法师数量,法师主要在于用的精,没必要带这么多,带上炸弹人,控制天女转天胖的节奏。两个狂暴,主要增加前戏的摧毁力。

3、三套打法:天转胖猪,这是主要打法,基本上能对付80%冠军泰坦杯的九本;天女胖猪流,天女分一路,胖法男王一路,猪冲内核,主要对付回字阵,和一些比较大的引导阵;天胖猪,传统的天胖猪,前戏直接天胖和下双王,然后点猪收尾。

4、前两套打法主要的局限性在于需要女王,推荐15级以上,男王带不带随意。第三套打法有男王即可。

5、关于一些细节:女王在杀援兵之前,尽量不放大招,能狂暴则狂暴。下个胖子确认落点再跟进下胖子堆。

③部落冲突速9本怎么发展

1、可以在满八之后就开始为升九本做准备:在升九本的时候保证金币,圣水和黑暗重油(后面简称黑水)达到一个满的状态,部落城堡里也要有储备。

2、开始升级后的第4天购买一个一周的护盾,然后就不要再进攻了,因为升级大本营需要10天,一周的护盾可以持续到升级完成后的一天。可以用这一天来建造弓箭女王和防御建筑(X连弩先不用)。

3、等到零星的防御建筑,陷阱和城墙(不用升级)建造完成的时候护盾也就所剩无几了,这时候建筑X连弩,然后去网上找一下喜欢的阵型。剩下的工人升级科技(实验室,法术工厂)留一个工人给女王。这时候你就要疯狂打资源了,尽可能快的把女王升到5级。

4、两个X连弩,实验室和法术工厂差不多同时好。分两个工人升防圣水瓶和储金罐。

5、中间升级训练营,兵营和防御建筑是一段漫长的道路,等你完成了基本就可以清闲起来了。

6、最后就只需要逐步完善防御建筑,把兵种升级一下就可以。升双王和升墙放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