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文化  > 长廊栽种的瓜果有哪些

长廊栽种的瓜果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2:12

(一)长廊栽种的瓜果有哪些

1、长廊可以栽种鹤首葫芦、砍瓜、蛇瓜、香炉瓜、多翅瓜、丝瓜等瓜果。

2、瓜果长廊应结合地形搭建瓜棚,将各类瓜苗种植于棚下。

3、选择交通方便、靠近水源的道路两旁作为瓜果长廊建设地块,然后进行道路平整、硬化。

4、根据本地气候条件选择具有较高观赏价值或高产或奇趣的瓜类品种。

5、浸种催芽,播种育苗,移栽,缓苗后追施清粪水1次,瓜蔓开始伸长时进行第2次追肥,初花期和初果期应各追肥1次。

(二)笑的好处有哪些

1、止痛与降压作用

人在笑的时候,大脑的神经细胞就会释放出一种叫B-内啡肽物质,它是一种没有副作用的止痛剂,能够缓解人体的疼痛,它是大脑中专门负责传递产生快感和止痛信息的激素;B-内啡肽物质同时使体内皮质组织等部分血管壁放松,达到修复血管,使血压回降效果。

2、促进肺功能

因为我们发笑的时候,鼻、口张开,肺部扩张,肺活量增加,吸入大量氧气带出二氧化碳,所以大笑除令呼吸系统更顺畅外还可以促进肺功能。

3、促进消化

笑也是一种有效的消化剂。当愉快的大笑时,肩膀会耸动、胸膛摇摆、横膈膜震荡,使得内脏得到按摩,良好的情緖发泄可增加消化液的分泌,喜悦的笑声能促进消化道的活动,从而增进食欲,有助于食物的消化和吸收,增强肠胃功能。

4、减肥

研究人员指出:大笑时身体会有80组肌肉抽动,大笑1分钟等于做运动45分钟。也就是人体在大笑状态下比严肃状态下多消耗了20%的热量,所以如果每天开心微笑10--15分钟,等于可以消耗50千卡的热量,一年即可减肥2KG,更重要的还可促进平时很少运动的腹部肌肉呢。

(三)喝洋甘菊花茶有哪些好处

1、洋甘菊茶味微苦、甘香,明目、退肝火,治疗失眠,降低血压,可增强活力、提神。增强记忆力、降低胆固醇。止咳,祛痰,可支气管炎及气喘,可舒缓头痛、偏头痛或感冒引起的肌肉痛,对胃酸、神经有帮助。可消除感冒所引起的肌肉痠痛,能镇定精神、纾缓情绪,提升睡眠质素,还可改善过敏的皮肤。

2、还能有帮助睡眠、润泽肌肤、可治长期便秘、能消除紧张、眼睛疲劳、润肺、养生,并可治疗焦虑和紧张造成的消化不良,且对失眠、神经痛及月经痛、肠胃炎都有所助益,可安抚焦燥不安的情绪、帮助入眠、治疗便秘、减轻头痛、舒解眼睛疲劳。

(四)通心粉的做法有哪些

1、将意大利通心粉放入沸水中用小火煮10分钟,然后捞出用冷水冲凉,再沥干水分。

2、菠菜丝放入沸水中烫一下,再捞出用冷水冲凉,沥干水分待用。

3、中火烧热锅中的橄榄油,待烧至六成热时,将蒜片、花生仁和洋葱碎放入爆香。

4、随后倒入淡奶油、菠菜丝和芝士碎,用中火翻炒2分钟。

5、最后放入意大利通心粉,调入盐和胡椒粉搅拌均匀,再转小火拌炒片刻即可。

(五)100以内3的倍数有哪些

1、3、 6、9、12、15、18、21、24、27、30、33、36、39、42、45、48、51、54、57、60 、63、66、69、72、75、78、 81、84、87、90、93、96、99。

2、一个整数能够被另一个整数整除,这个整数就是另一整数的倍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