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手机连接无线网不能看爱奇艺电视怎么回事

手机连接无线网不能看爱奇艺电视怎么回事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2:57

(1)手机连接无线网不能看爱奇艺电视怎么回事

1、该WiFi信号不可用导致手机不能上网,即无线路由器未设置联网或者路由器有问题导致不能正常联网;可以重启一下路由器解决。

2、其次可能是手机的ip地址和连接该路由器上网的其他设备的ip地址出现冲突,所以不能上网,可以先断开其他设备连接该路由器上网,或者进入路由器的设置界面,为苹果手机绑定一个静态IP地址,即可使手机恢复正常上网状态。

3、手机系统有问题导致连接WiFi信号后不能上网,可以先重启一下手机解决;若不能解决,可以还原手机的网络设置,然后重启打开局域网连接,重新搜索WiFi信号联网。

(2)爱奇艺会员共享怎么弄

1、爱奇艺家庭成员功能就是一个可以让你跟自己的家人朋友一起使用同一个账号而相互之间不影响,家庭成员账号是爱奇艺提供给广大爱奇艺用户的家庭账号服务,主要是对家庭内部使用同一个会员账号时进行管理。为每个家庭成员提供独立的服务。

2、打开“爱奇艺”客户端,点击“个人头像”。

3、点击昵称旁边的倒三角,出现下拉界面,选择“家庭成员分享”

4、设置家庭成员账号,比如年龄,昵称,头像等等都可以设置,设置完成之后点击“确定即可”。

5、让家人或者是朋友登录你的账号,然后按照刚刚的步骤切换为设置好的家庭成员账号,这样就可以互不影响使用了。

(3)手机爱奇艺搜索发现怎么删除

1、首先,我们打开手机,点击进入爱奇艺APP。

2、打开爱奇艺首页后,在页面上方会看到一个搜索栏,我们点击一下这个搜索栏,进入到下一个界面。

3、在这个界面里我们会看到曾经的搜索记录,一些视频的名称。

4、在“搜索记录”的右边,有一个“垃圾箱”的标识,我们点击一下。

5、这时会弹出一个对话框,询问我们需要保留还是清空,我们选择清空选项。

6、清空以后会发现曾经的搜索记录没有了,说明操作已经成功。

(4)爱奇艺免流量怎么取消

1、首先打开爱奇艺APP软件。

2、然后找到下方菜单栏中的“我的”按钮,点击。

3、在“我的”页面中找到“流量超市”,点击。

4、然后在页面中找到免流量业务,选择自己开通的业务退订即可。

5、如果需要重新开通业务,按以上步骤操作后,选择对应流量包进入,输入手机号码和验证码领取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