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什么是不动产

什么是不动产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36:56

一)什么是不动产

1、所谓不动产,是指依照其物理性质不能移动或者移动将严重损害其经济价值的有体物 。《担保法》92条规定,“本法所称不动产是指土地以及房屋、林木等地上附着物。”

2、动产与不动产概念的区别主要表现在:第一,是否可以移动。动产通常可以移动,而不动产则不能移动。第二,移动是否在经济上合理。房屋等土地附着物也可能是能够移动的,但一旦移动耗资巨大,而动产通常可以移动,即使是沉重的机器设备,也可以移动,且较之于不动产其移动损耗不大。第三,是否附着土地。不动产除土地之外,其他财产如房屋、林木等都是附着于土地的,通常在空间上不可移动,若发生移动影响它的经济价值。而动产通常并不附着于土地。

二)什么是恋爱恐惧症

首先、恋爱恐惧症主要是恋爱过或是看到过恋爱的情况,对恋爱有一种害怕的感觉,特别是不信任爱情,想摆脱这习惯,却担心陷入那状态,害怕关系的确立,担心一旦确立了关系之后既往的感情就一去不返。 害怕着没有永恒,其实或许是缺乏自信的表现。

其次、恋爱恐惧症产生的原因主要是人生经历有关,比如说自己在以前的爱情史中受到过伤害,或者说自己的亲人与朋友有被爱情伤害过,甚至是因为观看一些爱情电影、电视剧,曲解了对爱情的看法个观点,从而产生了心理阴影,对爱情产生了恐惧心理。但是爱情是人类的情感之一,一个正常的人,应该能够拥有正常的爱情,爱情也是人类的一种情感需求,排斥爱情不利于一个人的心理健康成长。

最后、爱情恐惧症发病后的初期反应,逐渐会改变生活习性,对情感类测试会特别用心,各类残破爱情故事都以为是为自己设身处地。恋爱中的更变本加厉,脆弱敏感外加有了财务和侦缉兴趣,事无巨细盘点感情,他(她)的任何动静的都充满了强烈的好奇心。战败的呢,疲惫沉闷气喘心悸牙痛头痛梦呓,从此不是行迹诡异四处留恋,就是沉寂如诗人一般,对感情不是精神不济就是神经麻痹。如果有上述症状,那很不幸,你很有可能已经感染了此类病菌。

三)什么是普通批

1、普通批是相对于提前批而言,提前批就是军队院校等先于普通批提前录取的,普通批就是和绝大多数人一样正常录取的。高考录取批次是指,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招生录取批次分为“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专科一批、“专科二批”等招生批次。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近年积极推动各地开展高校招生录取批次改革,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批次合并体现了国家改革的总体方向。

2、提前批次就是在普通批次录取之前进行录取的批次,是将一部分类别、性质、专业基本相同或相近的学校集中起来,在大规模招生之前进行录取。

四)什么是焦虑症

首先:焦虑症,又称为焦虑性神经症,是神经症这一大类疾病中最常见的一种,以焦虑情绪体验为主要特征。

其次:可分为慢性焦虑(广泛性焦虑)和急性焦虑发作(惊恐障碍)两种形式,主要表现为:无明确客观对象的紧张担心,坐立不安,还有植物神经症状(心悸、手抖、出汗、尿频等)。

最后:在现实生活中,人们在平时对焦虑症进行判定的时候,要注意从病理性和正常的焦虑情绪上进行分辨,如焦虑严重程度与客观事实或处境明显不符,或持续时间过长,则可能为病理性的焦虑。

五)什么是免役力什么是抵抗力

1、免疫力是人体自身的防御机制,是人体识别和消灭外来侵入的任何异物(病毒、细菌等)、处理衰老、损伤、死亡、变性的自身细胞以及识别和处理体内突变细胞和病毒感染细胞的能力。

2、所谓“抵抗力”指的是在中枢神经系统的控制下,人体的各个系统分工合作,密切配合,保证了人体生命活动的正常进行。其中免疫系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免疫系统的主要功能是防御外界病原微生物的侵入,而防止各种疾病。实际上,人体的这种防御能力就是抵抗力。免疫力是人体自身的防御机制,是人体识别和消灭外来侵入的任何异物(病毒、细菌等)。处理衰老、损伤、死亡、变性的自身细胞以及识别和处理体内突变细胞和病毒感染细胞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