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藏宝图挖宝技巧

我的世界藏宝图挖宝技巧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05:11

Ⅰ.我的世界藏宝图挖宝技巧

1、首先需要打开手机,并确定手机是连网的,然后在手机的主页面上找到并打开我的世界。

2、打开进入游戏中之后,准备好自己的藏宝图,根据宝图上的位置,前往标注“红叉”的地方。

3、根据藏宝图“红叉”标注的地方,在手机显示的页面上可以找到宝箱。

4、然后打开宝箱,有很多的宝物,运气好的话,还能再开出藏宝图,这样藏宝图的用处就清楚了。

Ⅱ.我的世界青金石有什么用

1、游戏中青金石是一种常见的一种染料,而获得的方式就是开采青金石矿石来获得,而他能够给很多物品染色,这些物品分别是:①羊毛②皮革盔甲③玻璃④硬化粘土。

2、除了给以上四样物品染色,青金石还能够用来为旗帜来加入图案。此外还有特殊用途是用来给烟火之星。

Ⅲ.我的世界设置传送点的指令

1、首先必须是服务器的户主或者管理者。然后输入/help就能获取服务器的一些指令。如果输入/help没有用的话,那就用下面的方法:设置传送点是站在领地内想传送的地方打/res tpset就好了,要传送过去就是比如说领地名叫xx,就打/res tp xx。

2、挖钻石需要的工具:钻石和金矿用铁镐,铁和红石用石镐,黑曜石用钻石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