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电脑内存条频率怎么看

电脑内存条频率怎么看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29:47

(一)电脑内存条频率怎么看

1、打开电脑,打开360安全卫士,进入该软件主页。

2、点击顶部菜单中的“功能大全”,在“功能大全”页面点击“系统工具”中的“鲁大师”。

3、点击添加后进入鲁大师页面,然后点击“硬件体检”,开始进行硬件检测。

4、体检完成后,可以查看内存条的型号和内存频率信息。

5、也可以在硬件检测的内存信息中,查看每张内存条的详细信息,包括品牌,型号,序列号,生产日期等。

(二)vivox9i怎么看流量剩下多少

1、打开vivox9i手机桌面,点击手机的i管家的图标。

2、进入以后,点击流量监控的选项。

3、进入以后,点击设置的选项。

4、进入设置中,页面下拉,点击最下面的通知栏显示流量的开关,打开。

5、打开以后回到桌面,然后将页面下拉,就可以看到还剩多少流量和每日的用量。

(三)汽车玻璃日期怎么看

1、玻璃左下方或者右下方有一块编码,倒数第一排或者第二排有一个数字和几个小黑点。数字代表的是年份最后一位数,比如数字为6,那就是2016年的。

2、小黑点是玻璃的生产月份,如果小黑点在数字前面,那就用7减去黑点个数;如果小黑点在数字后面,那就用13减去黑点个数,最终得到玻璃的生产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