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红烧仔排怎么做好吃

红烧仔排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5:30

(1)红烧仔排怎么做好吃

1、准备材料:仔排500克、葱、姜、料酒、生抽、老抽、青花椒、白砂糖、鸡精、白芝麻、香菜叶子各适量。

2、将仔排洗干净,焯水备用;

3、将炒锅烧热,倒入20克油,煸香葱姜后倒入仔排,炒半分钟后加入料酒翻炒下,加入生抽40克,老抽15克,翻炒上色后加入热开水持平排骨面,撒上些青花椒提香,盖上盖子转小火(这时候可转入沙锅炖);

4、小火炖约45分钟左右,汤汁变得稀少,加入10克白砂糖拌匀,开大火将汤汁收干,撒点鸡精;

5、出锅装盘,撒点白芝麻和香菜叶子,没有可不放。

(2)一次性纸杯蛋糕怎么做最简单

1、食材:鸡蛋4个、低筋面粉100g、柠檬汁适量、白糖40g。

2、把四个鸡蛋打入碗中,加几点柠檬汁。

3、打发至起小泡。

4、倒入40g白糖。

5、继续打发至立个牙签不会倒。

6、筛入100g低筋面粉。

7、上下翻拌均匀。

8、锅烧水,水开上锅蒸20分钟即可。

(3)双椒拌黄豆怎么做

1、黄豆浸泡一夜,将黄豆放入锅中煮20分钟。

2、将煮好的黄豆过一下凉水,这样处理后的黄豆口感比较好哇。

3、将青红椒切成小丁,将黄豆和青红椒丁放在一个碗中,加一勺生抽,半勺盐,一点点糖。

4、锅中倒入油,将油烧至冒烟。趁热倒入碗中,拌匀,最后淋一勺花椒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