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我的世界皮衣怎么变色

我的世界皮衣怎么变色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6:07

1,我的世界皮衣怎么变色

1、第一步,首先准备皮革防具,炼药锅,水桶,颜料,药水。

2、第二步,往炼药锅加水。

3、第三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药水,颜料),加入之前装水的炼药锅。

4、最后一步,用皮革甲点击炼药锅,不是丢进去,不然没效果。这样就能顺利给皮革染色了。

2,我的世界复活末影龙的水晶怎么放

1、末影水晶只能放在基岩或黑曜石上。

2、末影水晶(Ender Crystal)也可以通过击杀骷髅马获得。

3、召唤骷髅马/summon EntityHorse ~ ~1 ~ {Type:4},复制代码。

4、召唤末影水晶/summon EnderCrystal ~ ~1 ~或者通过give/give @p minecraft:end_crystal。

3,我的世界命令方块在哪里

1、打开创造模式,然后在创造模式中选择命令方块,再切换一下生存模式,这样你就拥有了命令方块了。

2、先在设置里打开作弊模式,在输入框输入英文指令:/give @a command_block然后就可以获得命令方块了。

3、我的世界是一款风靡全球的高自由度沙盒游戏,由瑞典Mojang AB和4J Studios开发。Minecraft是一款沙盒游戏,整个游戏没有剧情,玩家在游戏中自由建设和破坏。

4、透过像积木一样来对元素进行组合与拼凑,轻而易举的就能制作出小木屋、城堡甚至城市,玩家可以通过自己创造的作品来体验上帝一般的感觉。在这款游戏里,不仅可以单人娱乐,还可以多人联机,玩家也可以安装一些模组来增加游戏趣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