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自然  > 世界上最孤独的鲸鱼

世界上最孤独的鲸鱼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46:21

1)世界上最孤独的鲸鱼

1、世界上最孤独的鲸。它叫Alice,1989年被发现,从1992年开始被追踪录音。在其他鲸眼里,Alice就像是个哑巴。它这么多年来没有一个亲属或朋友,唱歌的时候没有人听见,难过的时候也没有人理睬。原因是这只孤独鲸的频率有52赫兹,而正常鲸的频率只有15~25赫兹,它的频率一直是与众不同的。

2、早在18世纪,灰鲸就已在北大西洋地区灭绝,此后,再也没人在这个区域见过它。现在全球仅存的2万头灰鲸分布在太平洋东西岸两个地区。它们在东太平洋地区的迁徙范围包括从温暖的美国加州沿海地区到冰冷的阿拉斯加州沿海区域,加州沿海是其产子的海域。另一部分鲸鱼的活动范围则是西太平洋的西伯利亚海域。

3、以色列海洋哺乳动物研究与援救中心负责人谢宁博士鉴定了鲸鱼的身份,他说:“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事件,有人把它形容为最重要的鲸鱼目击事件之一。”谢宁博士称这头鲸鱼长39英尺,重约20吨,它很可能是穿过西北通道后到达大西洋,这个通道通常都被冰雪覆盖,但由于冰雪融化它便能设法穿越。美国国家海洋哺乳动物研究室的克拉彭也认同这种解释。

2)寂寞孤独的句子

1、一个人的生活,忘记了时间,忘记了存在,忘记没有忘记的过去。一个人有种莫名的安全感,却又有种莫名的寂寞,以前不习惯的但渐渐的都习惯了。一个人的精彩和无奈,只有自己懂。

2、寂寞是别人不想理你,孤独是你不想理别人,无聊是你在想着别人,空虚是没人在想着你。

3、看了一场看不懂的电影,四处张望,发现别人专注而陶醉,才忽然明白孤独是什么。

4、享受孤独,是一种人生境界。

5、我心里空洞洞的。我感觉到好象全世界都抛弃了我。孤独,寂寞,失落、无助将我压的喘不过气来我好想逃,逃到另一个世界去。

6、人世间最大的寂寞——不是形单只影;也不是身处人潮,举目无亲;而是琴瑟共鸣,却非相和之曲。

7、有时候,孤单一个人反而更好。没人伤害得了你。

8、寂寞,是因为你想起一个人,而这个人,不再在你身边出现。不再寂寞,也因为你想起某一个人,他依然,存在着你的生命中。

9、一个人跟寂寞是两回事。 一个人可以不寂寞,假如你乐在其中,享受宁静和独处的话。 两个人也可以很寂寞,当你们无法沟通,无法欣赏彼此存在的价值,无法分享爱与关怀时。

10、比孤独更可悲的事情,就是根本不知道自己很孤独,或者分明很孤独,却把自己都骗得相信自己不孤独。

3)孤独的时候怎么办

一个人的时候可以看看书;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读书是一种享受。可以在书中找到我们想要的世界,可以教会我们很多的道理,可以读懂一个作者的心理想法,也可以提升我们的文化水平,让我们一个人的时候,享受书中的世界吧。

一个人的时候可以听音乐;每一首歌都有它丰富的情感在里面,我们可以从它们的旋律、它们的歌词、它们的声音,一个音符接着一个音符的敲打着我的心菲,然后组成了一首能够打动我们内心世界的歌,它就像是一道指引我们走向光明的灯,带我们穿越过寂寞的河流,流向我们想去的地方。

一个人的时候可以听电台;我们可以听听别人的心声、听听别人的情感、听听别人的生活的点点滴滴,通过电台的另一端把我们联系在一起,也可以诉说我们的寂寞,让别人也听听孤独的滋味是什么样子,可能有些人也会像你一样的孤独,但是两个人的孤独寂寞交流就变成的不再孤独。

一个人的时候可以写文章;把你的寂寞通过一只小小的笔,写成一篇属于你的寂寞,让寂寞印在书面上或是内容里,通过笔尖把它从我们的身体抽离出来,然后分享给别人或是把它封存起来,从此,你的寂寞不再只属于你自己,起码它也属于书籍。

一个人的时候可以去旅游;一个的旅行没有什么不好的,在旅途中总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他们或是欢乐,或是悲伤,都与我们无关,你可以去分享他们的欢乐,也可以去分担他们的悲伤,没有任何理由,也无需顾虑什么,做我们想做的事,看我们想看的风景,你会突然发现,其实一个人也挺好的。

一个人的时候可以睡懒觉;当一个人的时候应该允许自己偷偷懒,想睡到中午就睡到中午,想睡一天就睡一天,没有打扰,没有手机,没有电脑,只有梦里的世界,梦里世界中的世界。就这么睡着睡着,睡到累了、饿了再起来,感觉整个人都晕眩晕眩的,此时此刻现实的世界也应该是晕眩晕眩的吧。

4)孤独的等待原唱

1、原唱贾富营,2017推出最新国语伤感流行EP单曲《孤独的等待》由沉香醉墨作词、游子作曲,上海雨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推广发行。

2、作词:沉香醉墨;作曲:游子;原唱:贾富营;编曲:魅律音符;舞曲制作:天津小海;发行:雨陌文化

3、歌词:有一种情怀无法躲开;相知相许饱含着无奈;叹世间愿难遂泪落两腮;情深缘浅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有一种情怀荡漾在心海;相亲相爱几人能明白;叹红尘情难了无言期待;一腔柔情几多眷恋无法释怀;也许多年以后;花儿依然在春天盛开;遥远的记忆里;是否还有你的存在;也许多年以后;前尘往事已化作尘埃;梦中的橄榄树;依然孤独的在等待;有一种情怀无法躲开;相知相许饱含着无奈;叹世间愿难遂泪落两腮;情深缘浅有多少爱可以重来